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京领教育:高端国际教育首选品牌
来源:     2017-8-17 17:00:00
 

从古至今,人类文明的延续靠的是耳濡目染以及文字的传递,这种延续用现代理念来说是教育。教育以人为本,人是社会发展的基石,社会发展离不开国际生态,也就是说人类文明的延续和发展离不开国际交流与传承。

自改革开放以来,“国际”、“全球化”等词汇逐渐成为社会乃至国家发展的风向标,因此建立健全、稳定的国际生态是刻不容缓的时代需求。国际生态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发展,在发展中升华,这一切离不开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的人才。为响应时代的号召,顺应社会的发展,实现国际间更好的合作与交流,国际教育应运而生。

国际教育双向生态链

国际教育是一种获取国际视野、进行国际交流、培养国际竞争力的教育方式,不拘泥于形式和地域,重在国际视野、国际沟通和国际合作能力的内化,使被教育者能够被时代所需,被社会所用。随着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发展,各类留学机构、语言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成长起来。留学中介服务、语言强化等项目成为了国内国际教育初始阶段的反映,一纸不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一张签证就让国人“走出国门”,然而,社会所需不再是“一纸文凭”,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成为了社会选拔人才的标准。因此,走出国门式的国际教育需要升级,社会发展呼唤更优质的国际教育。

走在国际前沿,才能更好地感知世界,获取纵观全局的国际视野,洞悉世界发展的方向。“走出国门”给了孩子一片不一样的天空,让孩子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国外的文化、感受国外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思维模式,从而可以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成为一个具有批判意识和包容精神的国际人。同时,“走出国门”意味着每一个走出去的中国面孔都肩负着世界对中国认知形成的重任。外界对一个国家、对一个民族的认知来自于对这个国家个人的行为举止、能力内涵等全方位的感知和评估。

事实上,真正迈进国际大门,走向世界,认识世界,需要通过国际顶尖名校,师从世界顶级学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走出国门”给了少数孩子获得接受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通过与名校师生的深度交流学习,从而获得国际视野和人格的自我塑造。但“走出国门”毕竟是少数孩子的福利,将国外的名校优质资源引入中国,依托于中外合作办学,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获得高端国际教育的优质资源。当走出国门的孩子能够通过语言、行动和思想的交流与碰撞给世界以正向反馈,世界的目光投向中国,用中国魅力吸引来自世界的人才与智慧。因此,将国内人才走出去与国际资源引进来相结合,让更多的海外人士走进感知中国,让中国文化传统的精华内容走出国门,国际教育才能实现中国与世界的双向良性生态链。

国际教育的灵魂:领导力开发

教育为社会培养人才,人才透过社会进行选拔。教育功能的发挥带来个人的成长,从而促进社会的进步,最终实现教育、个人与社会的良性循环。自古以来,科举制奠定了人才选拔的基调,而应试能力的培养一定程度上导致了其他能力的缺失,这不仅是对个人的损失,更是社会的损失。随着社会结构和分工的精细化,社会对人才的定义从社会发展的齿轮逐步转变为引领者。社会之广、产业之大,单靠个人力量的推动难以实现时间上和空间上的长足发展,这个时候在充分肯定个人能力的同时,能够积极带动协作者、合作者共同去推动社会的发展才是21世纪对人才的需求。现今,这种能力称之为领导力。

21世纪是一个全球化的时代。随着全球联系的不断增强,人类生活在全球规模的基础上发展及全球意识的崛起,国与国之间在政治、经济贸易、文化交流上的相互依存,让这个世界逐渐成为了一个整体。全球化的驱动力是国际间的竞争与合作,而其核心是国与国之间人才的交流。因此,具有卓越的个人能力和国际间协调组织能力的人才成为了推动国际社会进步、人类文明不断发展的强劲动力。当今社会教育的普及弱化了基础知识作为人才选拔标准的唯一性,而更加注重以内在品质、自身展现力、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认知为主的综合考量,以顺应时代的发展和全球化的进程。

随着中国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不断增多,培养国际人才刻不容缓,而国际人才在超强的个人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基础上,其竞争优势则体现在以组织和协作为基础的国际领导力上。一个人的基本能力就像躯体,领导力就像灵魂,躯体以承载灵魂,灵魂使躯体升华。

高端化是国际教育发展的方向

在古代,凡在朝代的鼎盛时期,少不了的是地域间的物质、文化、精神的交流与传播。古代丝绸之路、郑和下西洋奠定了国际间竞争与合作的历史基础,而国际教育正是古代国家间通过使臣、留学生等方式促进文化交流和人才培养的历史延续。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国际教育的教育成果逐渐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人们对于教育与国际化的进一步需求迫使国际教育逐步走上高端化,不断提升国际教育的培养理念使其适应日新月异的社会需求,加强优势国际教育资源整合以保证人才培养走在教育的前端,提供品质化的服务过程让高端国际教育成为孩子教育首选。

先进的培养理念

国际化人才需求的不是理论知识的灌输,而是一种潜能的激发。潜能是一种基于自我认知而后的能力催生和自主培养。中国自科举考试以来的应试教育体系培养了一批基础知识扎实的实干型人才,而现如今的高端国际教育旨在培养一批能审时度势、具有国际视野,能根据自我认知顺势而为的高端国际人才。高端国际人才培养只能紧跟国际需求,直击国际教育灵魂,才能培养出能为国际发展与合作所需的时代宠儿。

国内知名高校、国外顶尖名校将领导力作为评估一个人是否具有国际人才潜质的标准之一。而中国学生所缺乏的正是国际人才所需要的——自信、独立、表达力、创造力 、决策力和社会责任感,而这六个特质恰恰是构成领导力的重要因素。这六个要素是一个逻辑自洽的综合体。自信和独立是一个人具备领导力的内在品质:自信是一种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对个人能力的理性评估,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独立则是思想上、行动上理性内化的外在表现。卓越的内在品质需要正确的方式进行外在表达,其核心为创造力、决策力和表达力。敢为人先的创造力,理性科学的决策力和清晰明确的表达力,相辅相成,共同构成一个人具有领导力的出色表现。而社会责任感作为道德准则,能够规范和指引个人强大能力施展的方向性,从而真正实现其为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培养高端国际人才的美好希冀。

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最初,国际教育最直接的表现形式即为出国留学。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提升和国家开放程度的提高,从单纯的公派留学到自费出国。越来越多的人才走出国门开拓了国际视野,提升了国际竞争力,但限于某些原因,以“走出国门”的方式获得国际教育的机会和受众群有一定的局限性,同时也造成了很多高端国际人才的流失。

为了让更多的人在国内获得高端国际教育,享受国外优质教学资源,越来越多的国际教育倾向于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一流教育资源,满足中国学生在国内即能享有一流国际教育的需求。借鉴国外知名大学选拔机制,引进其优势学科,配备高素质的海外教师专家团队,搭建国际合作办学优势平台,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国际名校共享教学资源。从而实现不出国门,依然能与世界同步,与社会发展同步,与时代趋势同步。

品质化的服务体验

“送出国门”不再是高端国际教育的目的,而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人才培养的高端综合服务成为潮流。

高端国际教育旨在发挥中、美、英、加、澳等国顶级教育资源,满足中国学生享有一流国际教育的需求。灵活的学制结构,为学生提供幼教、高中、本科、硕士以及留学后高端综合服务。时刻关注学生在国际升学过程中的成长与进步,从领导力、职业规划和学习方法等方面全面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并从学业、生活、安全、心里和职业等方面帮助学生顺利适应海外学习及生活。

京领教育我们是灵魂的匠人

京领教育带着对教育持续的反思,带着使命与责任,在国际教育这一良性循环的双向生态链里努力实践对国际教育灵魂的培养。京领教育坚信领导力是一种可开发可培养的能力,并认为这项能力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强化。而顺应国际生态发展的人才的要求因时而异,因地制宜,但万变不离其宗,只要一个人具有自我认知、自我规划能力,就能顺应时代的变化不断进行自我教育和自我成长。而自我认知和自我规划能力主要体现在强大的内在品质、卓越的表现力,这两项能力并约束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即能成为时代发展的不竭动力。

因此,京领教育从开创以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领导力的培养,坚持以两个内在品质、三个表现力和社会责任感为核心的领导力为办学理念,以中外合作办学为桥梁联结高端国外知名大学教育资源,依托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培养未来国际化领军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