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西欧教育强国希腊拒绝“复制” 80%中国家庭先移民后留学
来源:     2017-6-30 17:31:00
 

图片4.png

希腊将打造欧洲最大的海滨度假胜地,世界“啧啧称道”!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表示,希腊政府计划将雅典旧机场的Hellenikon地块开发成欧洲最大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并在未来6个月内正式展开,项目将在超过25年期间把希腊的GDP向上拉升2%,吸引更多的投资人移民至此。但,对于近八成的中国家庭而言,悠久深厚的教育更是吸引他们移民的动力。那么,能和希腊“颜值”匹敌的“教育”究竟有什么优势呢?

历史底蕴深厚 基础教育出色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作为欧洲文化的摇篮,希腊是世界上最早建立教育制度的国家之一,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对全世界的教育思想都有杰出的贡献。其中,希腊的教育尤为注重基础教育。和中国典型的应试教育不同,希腊基础教育会更重视孩子的独立思考,领导力,逻辑思维,尤其是品德的教育,更倾向于让孩子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下长大。

师资力量雄厚 高性价比教育

希腊主要分为公立和私立学校两类,相比来说私立学校的教育资源更加丰富一些,老师绝大部分来自海外,且都有欧盟统一的教师资质。另外由于希腊的公立学校均以希语教学,对于希望孩子可以接受英语教育的家庭来说,私立学校会更加适合。相比其它发达国家的私立学校收费而言,希腊教育的性价比非常高。希腊最贵的私立学校的学费约1万欧元左右每年。

欧盟教育体系 英美分校林立

希腊的高等教育处于欧盟统一的高等教育体系框架之内,学历可全欧通用。同时,国外众多著名学府在希腊设立有分校,像英国的谢菲尔德大学和美国的州立纽约大学等。另外,还有一些希腊的学校和英国的名校,比如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城市学院等名校合作办学,为投资人的子女提供更为高水平的教育。

职业发展、深度研究双向受益

希腊的教育主要是两个方向,一方面是随时根据社会需求而定的职业教育,为孩子将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基础;另一方面是科技,哲学,数学等纯理论领域的研究,对于喜欢做研究的学生,也有充足和良好的资源来支持其发展。而且,希腊的学历为国际认可,可以凭借希腊的成绩单在全世界范围内更高层次的学府进行深造,如此优势,心动了吗?

现在购买希腊25万欧元的房产,即可一家三代移民,子女教育无忧,畅享“高颜值”国家高品质生活。当然,随着移民饱和度的逐渐上升,未来希腊购房移民也不排除提高门槛,移民宜早不宜迟!凯胜移民21年来一直是移民行业的黄金品牌,也是行业内较早启动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移民机构,欧洲购房移民拥有超高成功率,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