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澳际品牌服务升级 一场留学行业的革命
来源:     2017-6-30 15:09:00
 
近年来出国留学持续升温,为了适应日新月异的留学发展趋势,更好的满足学生和家长对留学服务的需求,为国内留学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2017年6月24日,澳际教育在北京举行“再启航——2017澳际教育品牌升级暨留学新品发布会”。


1498290366(1).png


此次受邀参加发布会的有众多留学行业精英,众多嘉宾和媒体共同见证了澳际教育品牌升级这一里程碑式的盛事。发布会上澳际教育特别提出了“境内外全价值服务教育平台”的全新概念,立志为中国学子打造独一无二的教育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1498290171(1).png


与稳步增长的出国留学申请人数相对应的是,留学申请难度也在逐渐增加。根据美国常青藤的数据来看,国外名校的录取率呈现出下降趋势,而录取要求又在逐渐提高。这说明出国留学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学生对留学服务机构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多元化。



澳际提出全新理念 将打造境内外全价值服务教育平台

随着留学群体的年轻化,品牌传播方式与内容也要随着人群的改变而改变。澳际品牌升级将在品牌传播方式上也进行改变。针对出目前留学主体人群,利用更懂年轻人的价值观与学生沟通互动并建立起情感联系。区别于以往贩卖式的传播方式,澳际通过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高品质的品牌服务和产品。



除了理念与产品的全新升级,澳际品牌形象也做了新的改变。为了顺应潮流,澳际曾经经典的品牌形象也要随之年轻化。全新的澳际品牌形象未来在移动互联网可以和消费者产生更多的沟通。



傲美达新品发布 高端定制突破美国名校高门槛

此次发布会上澳际美国留学高端定制——傲美达将推出4款全新的留学产品。分别是傲美之路、傲美至享、傲美至尊、傲美人生。4款产品将为学生提供美国留学申请一站式高端定制服务,从申请名校的前期准备,到个性化服务,到学业和职业目标的长期规划。



傲美达全心致力于帮助中国学生进入全球顶尖院校。由于近年来留学申请难度的增加,留学竞争激烈,傲美达高端定制服务能够满足渴望进入全美TOP 50大学,想要获得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未来发展的学生需求。



澳际英语打造卓越挑战计划 挑战高分免留学服务费

卓越挑战计划是澳际英语推出的全新产品。只要学生报名澳际英语课程达到一定课时且委托澳际全程办理留学服务,结课后参加正式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达到相应分数要求,可凭成绩单来学校办理已支付的留学中介费用退还手续。



若结课后分数没有达到要求,则可在澳际英语学校免费办理入读继续冲刺。卓越计划为学生的语言培训提供了强力保证,精英培训师资,国际化教学理念,中外教特色教学模式为学习保驾护航。



澳际留学双赢计划、双牵计划新品发布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与学生将目光放眼全球,优秀生怕高考失利想买一份留学保险,后进生为寻求拯救人生的跳板,想获得个性化升学计划。澳际推出的双赢计划针对高中学生制定,帮助高中生高考留学两手准备。



随着出国留学形式的多元化,澳际双牵计划的推行能够满足更多学生和家长的个性化需求。现如今出国留学持续热门,低龄化大众化明显。很多家长希望孩子结伴留学,双牵计划可以满足双人及以上同天办理留学服务,也可以满足一人或多人同天办理两国及以上留学服务。双牵计划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留学圈内年轻人的社交平台,了解更多留学知识的同时,又能增强社交水平。



澳际教育众多新品的发布,紧扣品牌升级核心理念,旨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目前留学行业竞争的核心正逐渐从市场资源转向服务质量。为了提升自身专业性与核心竞争力,澳际在2017年再度扬帆起航,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澳际未来能够尽到更多社会责任,凭借自身丰富的留学经验助力更多学生的人生规划,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型人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