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移民增值:葡萄牙国际学校认可度高无忧对接欧美名校
来源:     2017-5-16 16:00:00
 

图片2.png

近几年欧洲国家纷纷打开了移民大门,去欧洲最好的学校留学,已经成为国内家长的一致看法,而葡国教育不仅优质资源丰厚而且受国际认可无忧对接欧美名校,成为多数家长们共同的追求。那么,移民葡萄牙后,子女可以享受到的教育是怎么样的呢?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为您一一揭晓。

IB课程的国际认可度高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葡萄牙拥有许多知名国际学校,无论是教学体系还是学费,都要比国内的国际学校更具优势。国际学校用英文授课,同时开设西、葡语言课程。学术课程大多是开设IB(国际预科证书)或者英国剑桥的IGCSE和A-level课程,这些课程被欧美加澳的所有名牌大学所认可。

另外,许多葡萄牙国际学校均提供优质的IB预科课程,是国际文凭组织为高中11、12年级设置的大学预科课程,国际认可度同样高。而且,葡萄牙非常支持其他国家及教育团体在葡萄牙开设学校,这些国际学校采用开设国家的教材及学分制度,有助于毕业后学生们选择该国留学。接下来就以圣朱利安、圣多米尼克国际学校为例为您详解葡萄牙国际学校的优势。

国际学校优势“物美价廉”

圣朱利安国际学校是葡萄牙精英私立学校的代表,其颁发的国际高中证书(IB证书)为全球所有学校认可。学校内3-5岁学生都能参与英国国家课程的学习,所有高年级学生(16-18岁)都参加旨在为高等教育做准备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进入国际一流学校机会大。

而圣多米尼克国际学校圣则是一所提供小学项目,中学项目和大学预科项目及国际高中文凭(IB)的国际学校。在过去的五年中,75%的学生通过了IB文凭考取了世界知名学校,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美国布朗大学、里斯本新大学等。

除此之外,凯胜移民专家称,相对比北上广20万起的国际学校的学费,葡萄牙国际学校每年1万欧的学费可以说是良心价。作为欧盟学生,申请欧洲名校的门槛要比国际学生低很多,可谓“物美价廉”。

英葡两国关系友好 无惧脱欧

英国脱欧了,孩子还能去英国读书吗?凯胜移民专家表示,葡萄牙与英国之间有长期的友好关系,英国脱欧对于葡萄牙投资移民影响不大,相反,相比其他欧盟国家,葡萄牙黄金居留的优势将更加明显。而,对于想要把孩子送去英国读书的家长们,获得葡萄牙公民身份,以葡萄牙为跳板送孩子去英国读书比直接进行英国投资移民更划算。

总之,选择葡萄牙投资移民,仅需50万欧,即可一步实现子女优质教育、分散资金风险,可以说是同时为孩子及为家庭的双重投资。凯胜移民21年来一直是移民行业的黄金品牌,也是行业内较早启动欧洲购房移民业务的移民机构,欧洲购房移民拥有超高成功率,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