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让更多学员上好暑假班 智课打造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
来源:     2017-5-15 17:28:00
 
 

5月14日,智课线下学习中心正式入驻北京国贸教育圈,在建外SOHO学习中心举行了开业仪式。据了解,智课已经在全国近30个城市开设了线下学习中心,采用线上智课网+线下学习中心混合式的教学方式,并且远赴海外开设学习中心,实现全球一站式留学服务。而随着智课国贸中心的开业,智课京城教育圈的完整布局业已形成,也将助力北京教育圈的东西平衡。

 

智课入驻国贸  众多家长慕名而来

“期盼了许久的‘智课’终于来国贸了,以后再也不需要为孩子的学习东奔西跑了。”家住国贸附近的黄倩(化名)女士听闻智课线下学习中心入驻北京国贸教育圈,心情十分激动,特地赶到现场为儿子报名。

黄倩说,儿子今年上高一,一直都有出国深造的梦想,可成绩不是很理想,托福考试每次总差那么一点,一直在为这事犯愁。前段时间,她听说一个亲戚的孩子接到了美国一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很是惊讶,因为这个孩子的学习成绩还没她儿子好。一打听,原来这个亲戚家的孩子在一年前接触到了智课,经过智课老师私人订制式的教学模式,进步神速,托福考试不费力气就过了。

“我一直想让儿子拜‘智课’为师,无奈的是之前只有海定那边有智课。”黄倩说,现在好了,“智课”落户国贸,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福音。据了解,当天,慕名而来的不止黄倩女士一个人,大都是跟她一样对智课期盼许久的家长。

顾伟(化名)是智课的受益者,目前在美国一所大学就读。顾伟说,在寻找培训机构中,他也曾走过弯路,老师一味讲课,不管你是不是理解,没有互动,不求反馈,学习效果很不理想。还好后来遇上了智课,那里的老师都是顶尖名师,会根据每个学生的特性制定不同的教学计划,通过“私人订制计划-知识树课程学习-题目练习-提交作业-个性化授课-阶段测试”六大学习模块,打造一个完整的个性学习闭环。让每个学生在学习中能化被动为主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他在后来的托福考试中,取得了总分112分、口语30分的好成绩。   

智课预热暑期市场

暑假都是教育培训机构的“旺季”,每年六月底,各培训机构都纷纷“卯足劲”加入激励的生源争夺战中。今年,智课的入驻,提前打响了这场战役。

开业当天,智课设立的暑期咨询台已经被家长们围的水泄不通,场面很壮观。“我终于抢到暑期名额啦!”现场,家长张先生拿着一张确认好的报名表很是激动。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一大早就来排队,就是为了给孩子抢到名额。孩子今年高二,明年相送孩子出国留学,早就听闻智课不错,后来又经过详细了解,让他很是心动。

据了解,智课与传统培训机构不同,在教学服务上有三大优势。一是“学练改测评”于一体的完整学习闭环,二是基于陪伴式教学管理的“五对一”专家团队服务,三是智课独有的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Smart智能学习规划。

以智课国贸学习中心为例,学员来到中心后,首先要接受非常科学的入学测试、能力评估,进而获得一份专属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其次,学生学习的是160位出国考试首席名师的课程,所有课程均按照知识树结构设计,非常有利于学员吃透每个知识点;第三,在学习完知识点后,授课老师将根据Smart智能学习系统给出的数据报告与练习建议,为学员1对1规划个性化的练习;第四,智课独家研发的逐题精讲与外教批改服务将为学员提供专业的练习讲解与写作批改、口语诊断;最后,通过阶段性的模考,为学员提供360度全面剖析、智能评测打分与阶段性学习计划调整。

智课通过 “私人订制计划-知识树课程学习-题目练习-提交作业-个性化授课-阶段测试”六大学习模块,为每位学员打造了一个真正个性化的、完整的学习闭环。学员学习成绩自然也获得了极大的提高,据统计,智课托福学员平均提高21分、雅思学员平均提高1.5分、SAT学员平均提高289分,是传统教育培训的三倍提分效果。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