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为什么要出国留学?让奥弗莱留学告诉你!
来源:     2017-4-13 17:40:00
 

留学热近几年可谓越来越热,尽管不排除有些跟风潮,但仍然不能否认出国留学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为了使下一代获得更好的教育,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送孩子出国。不过如果出国留学仅仅只是为了换得一个文凭或是开阔眼界,这样的留学性价比就低了。因此奥弗莱留学建议,在出国留学之前多问问自己为什么要选择出国,以及出国后要怎么规划留学生涯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IMG_256

    客观来说,留学的好处有很多。首先,留学无疑是一种人生经历,在国内无法体验到的经历。留学不仅仅是学知识学技术,也是了解、融入西方社会的一条重要通道。奥弗莱留学也表示,这些东西对于留学生个人形成完整的人生观、世界观以及价值观都是非常重要的。

再次,留学生活会极大地开阔你的视野、真实体验多元文化、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坦然面对胜利和失败的心态,并且有助于你以更全面的眼光理解人性和社会,还会让你更加关心和热爱祖国。 

IMG_256

在奥弗莱留学看来,以世界标准来看中国,我们的教育资源仍然较为贫乏。尽管大学一再扩招,但是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要一齐跟上则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而国外丰富的教育资源正好可以为我所用,而且发达国家在教育方式、理念、教学设施上又比国内先进,如果有条件,我们当然应该出国留学,更重要的是争取名校留学或者高端留学。

更重要的是,国外的专业选择灵活多样。国外大学开设的专业非常广泛,很多专业在国内还是空白,或者国内同等专业不被国外普遍承认。据奥弗莱留学调查,即使是学成归来,在求职时也有很大优势,单是看简历,同等条件下,一份注明海归的简历是比一份普通的简历更有含金量的。

从小的方面来说,国外的语言环境能让锻炼我们的语言能力。在中国学英语,也许对付一些考试(包括雅思,托福等)分数可能很高,但是运用语言的能力在国内的环境下比较难以突破。所以奥弗莱留学也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一个让你融入语言大环境的机会。

从原来的校园留学,到现在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也开始考虑留学,渴望一份在职业发展上的超越。不可置疑,出国深造的优势大家都有目共睹。随着时代的越发进步,“留学”也不再是有钱人的选择。奥弗莱留学正是秉承着“追逐进取”的初衷,为广大想留学深造的人提供一个平台。不论是体验式留学还是职业发展为目标的留学规划,奥弗莱留学都愿与广大有志人士“携手追逐”梦想与未来。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