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低风险零投资 移民美国首选EB1A人才移民
来源:     2017-4-13 10:31:00
 

根据调查显示,在中国人移民首选的十个国家之中,美国排名第一,华裔移民人数已经达到了220多万。如今,要移民到美国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这与美国本身引以为豪的“世界熔炉”传统有关。事实上2015年美国的外来移民总人口已经达到4240万人,占国民总人口的13.3%,每年都要新增百万以上的外来移民。这对有移民倾向的国人来说无不是一件好事,享受绿卡带来的福利,出门却和在自家门口差距不大,说不定茶余饭后你也能找到个隔壁老王一起下下棋。

什么是EB1A杰出人才移民

说到移民多数国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海外投资”,说白了就是用钱换身份,但随着近年来投资移民的热度不断上升,衍生出的问题也不少。最常见的是投资移民中介公司鱼龙混杂、乱象丛生,部分公司利用某些人急于移民的心理,夸大宣传。另外,很多移民者为了满足投资移民的条件,不惜变卖国内家产从零开始,因此投资移民带有一定的盲目性和风险,并不适用于普通人群尤其是工薪阶层。

相比之下除了通过EB-5投资移民外,还有一种方式更加保险和简单,那就是近几年美国政府大力推崇的EB1A杰出人才移民政策。那些具备一定技术,掌握专业知识的人士,或许在国内并不属于“富有”人群,但是他们凭借自身的才能、技术或领域影响力,能够带动行业或领域发展,能够为社会做出较大的贡献,美国政府将这类人群称为“杰出人才”,相比投资移民者“杰出人才”更受到美国政府的欢迎。

EBA杰出人才移民具有哪些优势

他们将EB1A杰出人才定义为“具有一定专业能力的水准,足以证明申请者是该领域中少数的顶尖人物之一”。杰出人才移民的对象包括在科学、技术、教育、社会科学、人文学科、商业、音乐、戏剧、舞蹈、杂技、电影、文学、美术、设计、体育等等方面的杰出专业人才。这些杰出专业人才必须享有国家或国际声誉,除此之外,申请者入境美国后,必须对美国的发展提供实质的贡献。

下面就详细了解一下EB1A杰出人才具有哪些优势:

1.最省心:花费少,无需投资50万美元,无投资风险

2.最快速:无排期,优先审理,最快一年内移民美国

3.最简单:申请人不用找雇主,无需学历要求,无需英语要求

4.最直接:一步到位得永久绿卡(无临时绿卡过度)

5.最优质:一人申请,全家获绿卡,一步到位享受美国教育、医疗、福利

6.最灵活:申请人可以留在国内工作或生活,无需在美国开办企业

 

 

申请EB1A杰出人才移民好通过吗

提交证明申请人符合杰出人才条件的证据文件,例如获得的国际奖项的证明,在学术刊物上发表的文章,文章被引用的索引,以及业内专家和权威人士的推荐信等,都能作为美国杰出人才申请证明。听上去好像很难?其实只要能满足10条移民条件中的3条就可以了,所谓国际奖项也并非一定是奥斯卡、诺贝尔这类国际大奖。

为此我们详细咨询了金北方移民的资深文案。

以金北方移民的客户孟先生为例;孟先生最初选择EB1A移民的方式,是听身边的朋友提及到的,说现在移民去美国又多一种方式,除了投资还可以走杰出人才移民这条路。而且还很快就可以去到美国。一想到自己的女儿马上就要高中毕业了,而且她也想去美国读大学,那如果她以后想留在美国发展的话,还是要提前帮她规划一下。孟先生说:“之前朋友的小孩就是美国毕业后没抽到工作签证,现在只能回国了,还一直不大适应国内,闹着要回美国去。”

所以孟先生也开始盘算起来,要是女儿以后留在美国了,自己和老婆要去看她,每次只能待一阵子就得离开,也蛮麻烦的。就想说要么试试看,如果能办下EB1A来,把她们先移民过去,然后自己也可以继续在美国做研究。

在经过多家公司对比之后,权衡再三,孟先生最终选择了金北方移民,而且他也没想到自己可以在这么短短的几天内,就可以获批成功。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孟先生是从哪几方面来证明他是符合美国移民局要求的10点中的3点,也许下一个成功的就是您哦!

1.客户在所属行业领域,获得过多个发明专利。

2.客户曾代表公司获得过很多奖项和奖章,有个人的,也有公司的。

3.客户在媒体报道和公司业绩证明文件上比较欠缺,通过和金北方移民公司文案的配合,孟先生也很快提供了这些文件。

4.客户在公司担任总经理,算是公司的领导人物。

就这样,孟先生从递交到申请10天的时间就获批成功。

 

 

小结:

金北方移民资深文案介绍:“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正因为是移民国家,所以有相应的移民政策。特朗普任职后更偏向择优移民,这对很多拥有专业技能或在行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人才来说,是移民的最佳时机。如今投资移民的最低投资额度已经上涨到了135万美金,而选择EB1A人类移民不仅无需投资,还可以保留国内的固定财产不存在风险,更适合工薪阶层。”

据了解,金北方移民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是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21年间,伴随着中国走向世界的脚步,金北方移民放眼全球,提出子女教育全球化、身份全球化、资产全球化的理念,全面满足客户的海外移民、海外发展、创业生活、子女教育和投资理财等需求。

北京金北方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在1996年开始办理移民业务,公司的顾问和文案的从业年限大部分都在10年以上,业内少有。近年来,本公司开展了美国移民业务,到目前都100%通过。

笔者也认为移民美国途径众多,没有唯一选择,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选择。EB-1A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相比投资移民又操作简单风险低,是目前首选的移民美国方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