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澳洲留学生福利:263中外通澳洲手机卡首月1澳元 全年流量升级特权
来源:     2017-4-1 13:41:00
 

走进4月,澳大利亚的开学季已经过完一半,老腊肉们从假期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了吗?小鲜肉们有没有好好感受澳洲大学校园的生活,顺利的度过orientation week呢?还没出发的留澳宝宝们是不是更加迫不及待,想马上飞赴澳大利亚开始留学生活?

一个人出门在外,不管是适应新环境交新朋友、增加社交生活乐趣,还是跟家人报平安、跟父母朋友煲电话粥以解相思之苦,选一个合适的电话套餐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开支。这个时候怎么能不带上我们的263中外通澳洲手机卡?

为什么要选择263中外通澳洲手机卡?因为它很中国。

 

首先,它是一张供您在澳洲使用的澳洲手机卡,同时附赠1个价值4澳元/月中澳一卡双号(中国号)。中澳一卡双号,两地通用,资费优惠,和澳洲主流套餐同步更新。

其次,在国内可以直接购买,落地就能马上使用;在出发前拿到手机卡,甚至还能提早在网上申请办理银行卡,省时又省心。而且可以直接去办理银行卡了。同样省心的还有话费充值,263中外通澳洲卡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不用换汇,也不用浪费购汇限制的额度,大天朝的电子支付真的很方便啊有木有?!

最后,拥有最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OPTUS网络,高达5G流量、无限国内语音和短信。让你在澳洲留学的过程可以畅快上网、肆意聊天,完全不受网络和时间的限制。

这种套餐简直是又有质量又不失良心,分分钟秒杀澳洲本土运营商套餐。

 

福利时间到!优惠不等人!

来来来,搬好小板凳,敲黑板划重点了。

新用户体验活动 首月1澳元 充80澳元享全年流量升级特权

 

时间:201741-531

活动内容:

1.首月1澳元体验24.99澳元套餐;

2.80澳元,享全年流量升级特权:原套餐流量1G/月升级至1.5G/月。

规则:

参与活动用户需连续使用13个月,即购卡时需充80澳元,激活立返20澳元,剩余分12个月返(激活当月底开始每月返5澳元)。

 

263中外通活动期间,首充80澳元,首月仅需1澳元就能体验263中外通澳洲手机卡24.99澳元套餐;享流量升级特权,每月流量升级为1.5G,一年就能省下近60澳元!263中外通澳洲卡这么强大,活动期间办理还优惠不少,马上出发澳洲的留学宝宝们,是时候打开微信公众号,添加“中外通澳洲”(微信公众号IDiToneAU),准备出国手机卡了!

等等,再等等,虽说套餐良心,秒杀澳洲本地电话卡套餐,但是毕竟本土运营商有实力、有经验,是一个海外电信运营商能比的吗?

263中外通的提供商——“263移动通信”是海外第一大华裔电信运营商,拥有触及1.2亿终端的263环球通全球数据漫游平台,在中国、中国香港、澳大利亚、美国有牌照,拥有非凡的海外运营实力和经验。作为中澳运营商首次携手推出的澳洲手机卡,263中外通澳洲卡要满足澳洲留学党的多种跨境通信需求的服务简直是so easy

相比23月启程的“开拓者”,4月出发的留澳宝宝们有更多的经验可以借鉴,更充足的时间可以做准备。相信在小编介绍之前,精明的你们,也已经把263中外通澳洲卡列为留学必备装备了吧?最后祝各位留学的小伙伴们都能开心的度过留学的时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