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旅游学习两不误 赴欧游学正成为主流
来源:     2017-3-30 10:58:00
 

所谓游学,即是一个“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过程,学生通过在海外学习语言课程、参观当地名校、入住当地学校或寄宿家庭、参观游览国外的主要城市和著名景点,真正做到了学和游的结合。现代教育意义上的游学,是20世纪随着世界和平潮流和全球化发展进程而产生,并逐渐成熟的一种国际性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模式。

 

中国游学市场正处于红利阶段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我国38%的家庭每年的教育支出超过6000元人民币,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将会带来约3000万左右的教育人口增长,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会放手让孩子走出国门,开阔视野,增长见闻。而根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中国海外游学人数接近35万人次,市场规模近90亿元,2015年接近50万人次,市场规模近120亿元,并将以每年不低于40%的比例增长,可见游学行业市场向好,市场活跃度在近年有了明显提升,可见在中国,游学产业作为一个朝阳产业,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欧洲逐渐成为游学的选择主流

欧洲凭借其文艺气息浓厚,著名景点丰富,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遍布各地等天然优势正逐渐取代美国成为中国新生代的游学目的地。在欧洲,你可以感受英伦三岛浓厚的学术气息,学习最纯正的英式英语,探索牛津、剑桥浓郁的学术氛围。到法国感受浪漫气氛,到德国体验严谨现代化的工业传统、到荷兰体验当地人的热情好客、到西班牙触摸高迪的现代主义建筑。可以说,每一个欧洲国家都有各自的特色,每个人都尽情在欧洲体验不一样的风情。

 

易简旅游赴欧优势

“我们不希望带给学生们单纯的“学”,更希望通过让他们体验不同的人文风景,从而达到游学结合,真正能够给自己留下深刻的游学印象。”易简旅游总裁肖岳介绍,“我们专注欧洲旅游市场多年,通过与荷兰本土百年巴士车行Havi Travel合资成立易简欧洲地接社,从而获得优质的欧洲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而正在开发中的欧洲游学团,更是为中国新生代学生量身订造,以打造高端欧洲游学体验为理念,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最好的海外学习体验与深度体验欧洲人文风情,融入当地生活的机会。

据了解,易简旅游以欧洲旅游为核心业务,拥有丰富的欧洲旅游资源与成熟的操作经验,其核心产品“易欧游”受到市场欢迎,而早前更是成功开展了“超级女声唱响西甲”、“长江商学院EMBA西班牙考察团”等多个欧洲深度游产品。

由此可见,游学已经逐渐成为学生了解外国文化的重要途径,但市面上太多旅游品牌都在进入,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因此需谨慎考虑,选择有实力的旅游品牌才能提供高质量的旅游服务,让您真正放心地把孩子托付。具实力的旅游品牌,才有能力去完成家长和孩子的需要,做到真正的“旅游学习两不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