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睿途教育:留学家庭严格的伙伴
来源:     2017-3-27 17:15:00
 

WechatIMG5.jpeg


在这个出国留学依旧如火如荼的今天,真正关注孩子身心成长,培养孩子严格律己习惯的培训机构却愈来愈少。 睿途教育便以致力于做留美家庭严格的伙伴的理念走近人们的视野并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认可。自2014年睿途教育创业以来,创始人胡中华老师就确立“严格是一种信仰“的口号。三年的时间,仅仅通过口碑,睿途教育从每年300名学员发展到现在2016年的1065名学员,超过1000个留美家庭选择在这家高端机构学习。睿途教育之所以能达到97%的提分率,靠的不是技巧,而是科学严格的教学方法。


严格——睿途教育不走捷径


1.提分是家长和孩子最为关注的问题。


在提分的背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才能长远的帮助孩子全面提高英文水平与学习能力,让分提得踏实有效。在三年的教学实践中,睿途提出了“七个好习惯体系”,通过对“专注度、时间管理、情绪管理、心态开发、克服困难、阅读和朗读背诵”的测评体系的建立,制定了有效的针对这七个方面的培养与改进方法。通过“七个好习惯体系”去严格要求孩子的行为、思维习惯,学会“自律”,建立孩子的自我认知、自我反省、规划自己时间、对自己负责等的意识形态。


2. “今日事、今日必”,拖延症是当下孩子乃至大学生都常有的问题。


在睿途,严格要求学员在学习期间,在指导老师的引导下进行科学有效的规划,明确每小时任务,同时建立的相当细致的任务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个孩子顺利完成每天的任务,并逐渐增加任务难度任务量。表面上看到的,是学员卓有成效的在托福/SAT等考试分数上的提升,其背后是让孩子从被动规划到主动实施的成长收获。


3.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读是睿途每一个学员每天必须做的功课。


在行业普遍注重“提分、押题“的情况下,睿途教育从最开始就确认“能力大于分数”的主张。创业3年,1095天的早读,或许看上去有些不近人情的严格,但也是睿途的老师与孩子们一同走过的奋斗之路。考虑到很多留美学生无法快速适应美国课堂的现状,每天早上8:30就会由专业口语老师专心带领学生晨读,背诵托福、SAT中的经典段落,提升学生语言和语言习惯。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学生真正适应美国课堂。 


4.细节决定成败,在睿途从老师到学员,每一位都是“细节控”。


上交手机、写周总结、月总结等这样看似琐碎的小事,却是睿途绝不可让步的原则。睿途希望通过上交手机的方式,改善学生学习的专注度,减少外界干扰,提高学校效率。学员要定期写周总结、月总结,有利于孩子充分的认知自己的优缺点,增强自控力,达到每日一省的作用;同时也便于老师深度了解学生,让家长在分数之余,更能看到孩子的学习进展与能力的变化。


留学教育的家庭观——在睿途,孩子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1.教育除了教授,更需要陪伴


在睿途的每位学生除了正课老师之外,还有指导老师进行全天陪伴,科学有效的为学生安排学习规划,用友爱的心态和适合学生的说话方式去督促要求学生完成当天的学习任务量。睿途的老师每天都会耐心的和自己的学生进行沟通,去读懂学生,了解学生的心理和诉求。全身心陪伴孩子的成长。


2.家长是孩子贴心的老师


睿途教育希望家长陪伴与孩子一同进步。多年教育经验,睿途发现“家长的陪伴”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因素。 睿途教育CEO胡中华老师说:“希望家长认识到能否顺利出国留学不是孩子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家庭一起奋斗的结果。一个家庭如果选择睿途,那么进步的不只有孩子,还有家长。”因此,睿途组织了线上活动“21天《少有人走的路》读书打卡群,由睿途CEO胡中华老师带领家长一起读书共同进步,写理解和感受,相互学习。睿途还有“留美妈妈聚一聚”,“家长英文课堂”等线下活动,诚请众多出国留学家庭一起沟通交流,探讨孩子教育问题,希望家长做到言传身教,陪伴自己的孩子一起学习英文。

  

是教师,更是留学家庭值得信赖的伙伴

  1. 睿途教育追求教育者和受教育者的平等。

追求师生平等,家长与孩子平等,是睿途每一位老师的目标。睿途希望老师和家长都去认真聆听孩子的心声,把孩子当作个体去看待,避免强加自己的思维在孩子身上。睿途要求老师要“有难同当”,当孩子迟到或者没有按时完成当天的任务,指导老师会陪伴孩子一起做“运动惩罚”:平板支撑、深蹲等,通过自身行动给孩子们做榜样。


2.睿途坚信尊重他人,是赢得他人尊重的开端。


睿途教育校长胡中华老师曾说:“当教师把每位学生都理解为他是一个具有个人特点的、具有自己的志向、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结构的人的时候,这样的理解才能有助于教师去热爱和尊重孩子。”睿途教育的教学经理、总监以及校长胡中华,每周会邀请15名左右的孩子和家长进行面谈,认真聆听孩子和家长的声音,尊重他们的想法,再进行自我反省和改正。 


睿途教育以帮助更多的留学家庭实现他们的“留学梦”为使命,更致力于让孩子在收获高分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自我能力。过去三年,睿途帮助1024个孩子显著提分,更是成为了1056个留学家庭严格的伙伴。

睿途是留学家庭严格的伙伴。


qrcode_for_gh_8c93e228202e_258.jpg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