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仲量联行推出伦敦房产地标项目West End Gate
来源:     2017-2-20 16:34:00
 

仲量联行携手英国知名开发商伯克利集团隆重推出伦敦一区地标项目——West End Gate。中国推广会于2月在北京上海盛大开幕。

 

2017年2月24日,—由知名英国房产开发商伯克利集团倾力打造的West End Gate位于伦敦一区,地处伦敦两座最迷人的公园——海德公园和摄政公园之间,毗邻小威尼斯河道美景。

West End Gate由知名设计公司Squire & Partners操刀设计,被视为现代伦敦生活的巅峰之作。首限量推出住宅位处Westmark Tower,提供时尚的开放式单位、一房、两房及三房户型,大部分单位拥有露台

伦敦置业 环境迷人 配套丰富

West End Gate 坐落于通往伦敦西区的必由之路,这座融合了伦敦古典美和现代美的住宅项目,是位于伦敦最负盛名街区之一的全新住宅。30 层高的塔楼令人过目不忘,其形态与造型都成为引人注目的城市景观。
   位处黄金地段,West End Gate毗邻世界知名的零售店和文化街区,MayfairSoho均近在咫尺,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最佳设计师品牌的杰作,观赏到世界级剧院的演出,并且领略到国际知名机构如皇家学院的风采。附近的Marylebone有乡村风格的环境,众多精品小店和店面独树一帜。

伦敦地铁Edgware Road站距离West End Gate仅1分钟步程。此外,Bakerloo, Circle, District, Hammersmith,及City线数步之遥的Paddington站为前往伦敦以外地区的住客提供方便。新开通的CrossrailElizabeth线Paddington 站则为直达希思罗机场的住户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

 

 

伦敦房产投资 景观静谧 品质卓越

Westmark 的设计最大程度地诠释了富丽堂皇之感。项目中心是错落有致的花园和广场,住客提供户外休闲的宁静场所。涓涓流水穿过广场,睡莲和花圃更添点睛之笔。

Westmark 项目本身亦散发豪华及时尚感。定制配件、豪华内饰及先进的技术设备,进一步彰显了Berkeley Homes闻名遐迩的豪华和卓越质量标准。West End Gate住客可以享受到项目的会所设施24小时礼宾服务满足日常需求,而泳池、私人健身房、商务会所及电影院、放映室等,则精心呵护住客的健康、工作和娱乐。

 

仲量联行华北区国际住宅部总监Joanna Burger卜安莉女士表示:West End Gate完美捕捉到伦敦生活的精髓,将古与全新的设计和位置完美结合。这些全新公寓单位地理位置优越,能享受伦敦所拥有的一切,无论是西区夜生活的兴奋和喧嚣,抑或是小威尼斯区的河畔咖啡馆和时尚梅菲尔区的丰富文化。相信West End Gate将为投资者提供令人兴奋的机遇。

仲量联行华东区国际住宅部总监刘艺淇表示“West End Gate对中国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优质项目。伦敦一区、两大迷人公园之间、毗邻小威尼斯河畔,West End Gate完美捕捉到伦敦生活的精髓,将古与全新的设计和位置完美结合。相信项目在中国市场推出后必将受到投资者的欢迎。

伦敦房产West End Gate售价77.5万英镑起,首付仅需10%。

中国推广会于2月25日起在北京和上海盛大开幕!

北京推广会

日期:2月25日- 26日(周六至周日)

时间:下午2时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B1层多功能厅6A

 

上海推广会

日期:2月24日- 26日(周五至周日)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7时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一期701及702室

 

天津推广

日期2月26日周日

时间下午2时

地址天津市海河东路328号 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楼琥珀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