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寒假!赋领教育英国贵族私校短期体验课程开课了
来源:     2017-12-28 14:10:00
 

 马上就进入年底了,赋领教育于2018年1月28日—2月9日举办的低龄(8—13周岁)短期英国留学体验活动也即将开始啦~这样的短期体验课程可以让那些打算去英国留学的学生们提前走入英国名校的真实课堂!

QQ图片1.png 

     那么,参加赋领教育短期英国体验课程的同学们去的学校是怎么样的呢?
     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榆树预备学校
     建校时间:1614年
     学校类型:英国寄宿制名校
     学校宗旨:“发掘孩子潜能和特长、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
     学校特色:
     1、小班制教学,每班有8—10名学生,教学方式生动、活泼、有趣。
     2、师生关系融洽,师生比例为1:7,增加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了解。
     3、开设马术、小提琴、高尔夫等优质课程。
     4、地理位置超优越,学校位于英国著名的中部历史名城伍斯特,距伯明翰约40公里,而且拥有自己的马厩、农场、森林和小溪。
     参加体验课程的意义:
     1、真实感受当地的师资教育,亲身体验英国寄宿制名校的优质教学环境。
     2、与当地学生一起学习和生活,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3、从当地同学那里获取有关寄宿学校的学习生活感受和建议,为自己将来的留学做好规划。

QQ图片2.png


     看完上面的介绍,是不是觉得赋领教育举办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呢?其实,近几年,低龄英国名校留学越来越受欢迎。不同于中国的教育体系的是,私立寄宿制学校是英国教育中的中坚力量。据悉,英国目前有2500多所私立学校,招收的本土学生大多来自中产及以上家庭,在校学生人数约62.5万人,占英国学生总人数的6.5%。
     较之公立学校,英国的私立寄宿制学校不受国家教学大纲限制,有着更为广泛的科目设置。学校在重视数学、科学、现代语言学等学术课程之外,对体育、音乐、戏剧和艺术等也有大力度的投入。
而且英国私立寄宿制学校的教育质量也堪称世界一流,据以往统计数字显示,英国私立寄宿学校毕业生占牛津大学录取人数的43.4%, 占剑桥大学录取人数的38%。
     中国家长正是看中了英国寄宿制学校的这些优势,才会将英国作为小孩留学的首选之地。与此同时,家长们对留学教育机构的选择也更为慎重,愈发注重留学机构的专业度和服务。而赋领教育的服务理念则刚好与家长的关注点完美契合。

 QQ图片3.png

     一直以来,赋领教育都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提供最适合的英国留学名校。赋领教育团队人员不仅拥有多年的英国留学经历,而且还对留学前准备、留学规划、学校申请流程、名校面试、留学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各类留学生活经验都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可以为想进入英国寄宿制名校的学生提供极大的帮助。
     所以,无论是在顾问团队人员的专业度上还是在服务的满意度上,赋领教育都是中小学生去英国留学的最佳选择!而此次英国贵族私校短期体验课程,也为意欲前往英国留学或单纯想体验英国当地寄宿学校生活的8-13周岁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难能可贵的2周体验机会,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报名吧!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