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赋领教育一站式低龄英国留学服务,为你孩子的留学之路保驾护航
来源:     2017-12-18 11:51:00
 

在留学热潮愈演愈烈的环境下,国内留学服务行业也从最初的混乱阶段逐渐过渡到现在的扩张阶段,留学服务市场渐成规模,发展前景愈加广阔。虽然留学潮继续升温,但是在众多留学地的选择上,英国依然是中国留学生的首选地之一。据CCG调查发现,在选择留学目的地方面,英国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英国能在众多欧美国家中脱颖而出,这也与它拥有大量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具有吸引力的留学政策密不可分。

QQ图片20171218093015.png

而赋领教育,正是看中了英国在留学方面的巨大优势和市场蓝海,所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低龄英国留学一站式服务机构,立志为广大低龄留英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留学体验。赋领教育从留学生的角度和体验感出发,依托全网信息平台,将团队人员多年在英国学校留学的经验优势和中国目前留学现状结合起来,定制出最合适的留学培训方案,让中国孩子也能进入英国最高质的贵族私校!

QQ图片20171218093028.png

据了解,赋领教育为低龄英国留学生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在整个留学事项的操作流程上采取周详贴心的服务:学生评测(英语,数学,逻辑分析)—— 安排顾问跟学生面试—— 约见家长及学生讨论评测试结果—— 提供方案及配对合适学校——培训课程(周期视个别学生需要)——申请准备—— 办理申请,入学考试,面试 —— 收取录取通知书—— 申请签证 ——安排监护人,机票,地接等——负责学校及监护人对接, 监测学生成绩进度,寄宿等情况后续服务直到毕业,心理健康及其他相关事宜(每年持续)——学生毕业。赋领教育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流程安排专为学生能够更容易进入英国贵族私校而悉心规划,非业内普通留学教育机构可比”,如此具有针对性、细致化、个性化的服务流程,充分体现赋领教育的体贴和负责。

QQ图片20171218093039.png

除了自成一体的服务流程优于其它培训机构之外,赋领教育的优势还在于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以赋领教育的董事为例,从10岁起就开始留英读书,具有长达14年的留学经历,对英国的风俗习惯、群体特性以及如何建立良好的社交关系都有十分深刻的了解。除此之外,团队中的其它人员也具有丰富的留学经验,对英国中小学具有真实丰富的了解。也正是因为拥有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使得赋领教育可以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经过较短的时间分析和决策,准确定位,并结合团队人员自身的经验和英国贵族私校的录取情况,为学生定制可行性较高的留学方案。

在服务上,赋领教育留学一直秉持着让每个留学生配对最适合的学校的服务理念,以热情、耐心、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员,努力做到最好,力争让每个选择的学员都能够拿到理想的Offer,进入到自己梦想已久的英国顶尖贵族私校!

QQ图片20171218093051.png

如何走好低龄留学之路,选择一家负责可信的留学服务机构是至关重要的。据了解,英国顶级贵族私校一般只招收英国本土学生,对于外籍学生采取优中选优,择优录取的原则。赋领教育创立初衷,便是帮助意向留学生切实提高自身竞争力,使得他们能够在英国顶级名校严苛的留学生筛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以至最终成功录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