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赋领教育——有温度的低龄英国留学教育培训机构
来源:     2017-12-12 10:49:00
 

如今,中国低龄留学生的队伍越来越庞大。教育部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低龄留学人群,尤其是高中及以下超低龄留学人群增速最为明显,留学人数占比达到25%,2017年增长5个百分点升至30%。从数据统计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低龄化留学已经逐渐成为近几年留学市场的一股潮流。

QQ图片20171212092217.jpg

虽然低龄留学趋势愈演愈烈,但伴随而来的一些现实问题也困扰着诸多想要留学的学生及学生家长们。

留学市场的火热,催生国内各种留学服务机构,其中不乏一些不正规不负责的机构,资质良莠不齐、过度宣传、办事拖沓、服务不规范等问题屡见报章。如何选择负责任的留学服务机构就成了摆在众多家长眼前的第一道难关。

如此行业背景下,立志为广大留学生选取英国真正的好学校,让好的英国学校不只是英国人可以读,中国学生也能上——赋领教育可谓业内一颗横空出世的耀眼明星。自机构成立以来,赋领教育致力于提供低龄英国留学教育一站式托管服务,与其它留学机构服务的泛众化、无针对性不同的是,赋领教育只针对高端英国学校的培训。

值得进一步说明的是,赋领教育公司顾问团队人员都具有多年海外留学经历,不仅了解英国中小学留学的实际情况,还能够把自身的留学经验分享给学生和家长,让他们在正式开启留学旅程之前有多一些的实际参考。

QQ图片20171212092233.png

除服务理念、定位以及顾问团队上的差异,赋领教育和其它留学机构不同之处,还体现在真正与众不同的择校定制化培训方案上。

据悉,培训前期,在为意向留学生选取学校之前,赋领教育会为每一位学生做一系列测评,根据学生所掌握的知识体系确定培训周期,再提供多个适合学生的择校方案,最后根据学生选择的学校来制定合适的课程,并能够保证学生进入所填志愿的5家顶尖名校。如此,与其它留学机构的程式化培训不同,赋领教育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制择校培训方案,充分体现赋领教育切实为学生教育负责任的态度和担当。

培训中期,赋领教育有关负责人会带领学生及家长亲身参观及了解英国各大名校,与招生主任及校长会面交流,让学生与家长提前体验学校环境、教育特色和办学服务,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学生留学初期的环境适应压力。

QQ图片20171212092247.jpg

在学生正式留学之后,赋领教育继续提供一系列的贴心服务——负责人时常(至少一月一次)跟学校保持沟通,实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及时反馈给家长。在学期结束后的假期,赋领教育还可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提供英国本地的生活体验服务,让学生真正融入到当地的生活环境中去。也有部分家长可能会担心,小孩从小脱离中文环境,导致学了英语忘了国语,针对这种情况,赋领可以为学生找合适的中文补习老师加以培训,让他们在国外学习的同时不忘中国的传统文化。

细节之处尽显用心,赋领教育始终坚持“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和学习能力重点配对最适合的学校”,致力于为每位意向留学的学生提供先进、高质、稳定的留学服务体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