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8澳大利亚大学排名,申请哪些大学不会后悔
来源:     2017-12-8 18:08:00
 

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于9月5日发布了最新2017-2018年度世界大学排名。而作为三大排名人气最高的TIMES泰晤士排名,也是最古老认知度最高的排名,主要指标就是五个部分,其中学习环境占了30%,论文发表数量、收入和声誉占了30%,研究影响占了30%,工作人员、学生和研究占了7.5%,知识转移占了2.5%。在2018澳洲国立大学世界排名中可以看出,澳大利亚一共有35所高校进入世界Top1000。其中,六所高校跻身世界百强,分别为墨尔本大学(32)、澳洲国立大学(48)、悉尼大学(61)、昆士兰大学(65)、莫纳什大学(80)和新南威尔士大学(85)。要想顺利申请到这六所高校,雅思成绩是不可缺少的。而且,这个排名在世界各地被广泛报导和大量引用,许多政府和大学从该排名出发,分析比较本国、本校的情况,采取各种举措来提升大学的国际竞争力。现在详细介绍一下这六所高校。

 

墨尔本大学,简称墨大,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著名立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世界50强名校。墨尔本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墨尔本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核心成员,为全球最负盛名大学之一。这次,在2018澳洲国立大学世界排名中排名第32位,申请这个大学的话,雅思要求总分6.5 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称ANU,是一所享誉全球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澳洲八大名校之首,南半球唯一位列全球20强的大学,被誉为南半球第一学府,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澳大利亚联邦议会于1946年通过专项法案,成为澳洲唯一冠以国立大学资格的学府,担任联邦智库与联邦政府紧密相连。这次,在2018澳洲国立大学世界排名中排名第48位,申请这个大学的话,雅思要求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部分高于此要求的专业,要求申请人雅思总分不能低于7分,听说读写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悉尼大学又译雪梨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享誉全球的著名学府。悉尼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仅一所大学入选),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这次,在2018澳洲国立大学世界排名中排名第61位,申请这个大学的话,对雅思要求:总分6.5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 建筑专业要求:总分7.0以上,所有单科成绩不低于6.0。

 

昆士兰大学,简称昆大,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校博士生的人数最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并且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鉴为满分五星。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口的迅速增长,昆州将迅速超越维州,成为澳洲的“加州”。这次,在2018澳洲国立大学世界排名中排名第65位,申请这个大学的话,申请人雅思总分不能低于6.5,听说读写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分。

莫纳什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1958年由国会建立,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莫纳什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这次,在2018澳洲国立大学世界排名中排名第80位,申请这个大学的话,对雅思要求:总分6.5 以上,阅读和听力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5分,口语和写作的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

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这次,在2018澳洲国立大学世界排名中排名第85位,申请这个大学的话,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分。

 

雅思在澳洲还真是蛮重要的,从2018澳洲国立大学世界排名就可以看出,它在澳大利亚是具有100%的认可度,并且我们还可以利用雅思考试被全球140多个国家认可,有10000余所高校承认雅思成绩的这种优势,进行多国联申,这样的话,英美、美澳或者其他想去留学的大学同时进行申请,这样的话,被录取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了。看来,想要申请到澳大利亚的大学,雅思成绩还是不可缺少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