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全球教育质量国家排名 加拿大稳居世界第一
来源:     2017-11-24 16:18:00
 

图片5.png

近期,加拿大政府公布了最新移民配额至少为 30万人,且至2010年预计接收100万新移民及难民,可以预见2018年加拿大移民政策又将是接踵而来的大利好!凯胜移民(www.cansine.com)专家表示,国际留学生始终是加国移民引进的重点,未来几年将继续执行通过“快速通道”移民申请系统给国际留学生申请人单独加分的规定,吸引更多海外学生来加留学和移民。近日,U.S.News评选出了“全球教育质量国家排名”,加拿大稳居世界第一!那么,对于高净值人士而言移民到哪个城市更利于子女教育呢?

魁北克城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魁北克省是加拿大最大的法语区,是北美地区的法国文化中心,官方语言为法语,也是非常吸引留学生和移民的省份。说起魁省的名校,自然要提一提麦吉尔大学(英语授课),多年来稳居麦克林杂志医博类大学榜首,是加拿大最顶级的一流学府。蒙特利尔大学(法语授课)也非常出名,它拥有着举世闻名的工学院和商学院,并且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语授课学校,在学术方面的研究成果在加拿大排名第二。此外,拉瓦尔大学、魁北克大学、康考迪亚大学、谢布鲁克大学也都在加拿大有着很高的地位,非常有助于移民后子女的教育及发展。

多伦多

多伦多是安省的省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也是世界上最文化多样性的城市之一。多次被评为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据悉,多伦多前房产局主席曾表态,很多人中国人在多伦多买房都是冲着教育而来的,多伦多的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对买家的吸引力非常大。同时,这些买家会对社区周围的小学、中学、大学的评分进行调查,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居住地就是在学校附近。另外,说到多伦多的教育,一定会提到多伦多大学,这个全球享誉,令众多学子心心念念的名校。有三个分校区,600多个本科专业,210多类研究生项目及34座图书馆。多伦多大学既有百年历史的沉淀,又有新时代的年轻气息,为移民子女提供了足够的发展空间。

温哥华

凯胜移民专家认为,温哥华是中国学生选择最多的留学热门城市之一。首先,温哥华是个移民之都,这就决定了其城市的社会文化成多元化发展,在温哥华留学,学生们不受排华的影响,学习和生活的氛围都会比较轻松。而且,温哥华的教育体系之完善、教育水平之高超一直受到北美教育界的认可和好评。众多移民所带来广阔的就业需求也是吸引大批留学生和移民的重点之一。温哥华有两大著名学府: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SFU(西蒙菲沙大学),两校排名均名列前茅。

值得一提的是,新政有关入籍居住时间的附加条例指出,曾以留学身份居住在加拿大的入籍申请人,在计算居住时间时,可把获得永久居民身份之前居住在加拿大的时间纳入其内,更易入籍!如果您正在考虑移民加拿大,想申请枫叶卡,抓住惠及利民的好政策是最理智的选择。凯胜移民21年来一直是国内移民行业的翘楚,专注加拿大投资移民,在加拿大魁省、曼省、萨省/萨省雇主担保移民、BC省和PEI爱德华王子岛投资移民项目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曾荣膺“中国影响力移民品牌”,“海外投资公信力(品牌)机构”等业内大奖!如果您有移民意向,欢迎致电010—65883030,登录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cansine/凯胜出国移民在线咨询,凯胜百人专家团队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