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交换生,90%以上家庭青睐这18所美国中学
来源:     2016-9-7 21:02:00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参加美国高中交换生项目,尤以ICES组织的美高交换生占比最大。

 ICES,美国国际文化交流服务中心(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Services,简称ICES),是经过美国国务院审核批准的非赢利组织,成立于199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密歇根州、印地安那州等均设有分支机构,迄今为止,已有20多万名国际学生参加了ICES的交流计划。每一年都有超过8000名学生参加ICES的交换、实习、游学等各类丰富精彩的交流项目。该组织遍布全美国的服务网络,随时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

  2016年,新足迹游学海外教育顾问团队在ICES合作的200多所美国中学库里精挑细选,最终锁定以下18所美国中学。这些学校不管在师资认证、校园环境、师生比例、课程设置、校园声誉、毕业生走向等多方面,都有不可比拟的绝对优势。这18所美国中学,成为ICES美高交换生项目重点推荐院校。

图片6

  阿灵顿天主教高中Arlington Catholic High School

  成立于1960年,位于马萨诸塞州大波士顿地区的阿灵顿镇,提供9-11年级的男女合校高中,有近800名学生。作为一所天主教的大学预备高中,此校是经过新英格兰院校协会认证的教育机构,在一个友善、支持性的环境中从学术、精神和社交上培养和鼓励学生,使他们成为终身学习者和贡献者。该校为学生提供一个实现超越自我的学习环境,97%的毕业生能够进入到大学深造。阿灵顿天主教高中良好的声誉使它成为多数学生向往的大学预备课程学校。

  SAT平均分:1600

  AP课程数目:16

  录取大学:波士顿大学、耶鲁大学、哈东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涅狄格大学、普罗维登斯大学、东北大学、麻省州立大学、塞顿霍尔大学、雪域大学、圣佛朗西斯科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乔治伦敦大学、巴克内尔大学、美国天主教大学、福特汉姆大学、圣三一学院等。

  伯利恒高中Bethlehem Catholic High School

  成立于1926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伯利恒市,提供全日制9-12年级的较大规模私立高中,有学生750 名,教职员工43 名,其中18 名拥有硕士或有博士学位。学校以严谨的学风和优质教学而著称,注重学生的学业及品德教育。学校开设了大量各个领域的相关课程,通过各种课外活动和学生组织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充分发挥学生的兴趣和特长。学生来自英国、德国、西班牙、中国、韩国、意大利等地。每年都有相当数量学生进入全美优质大学。

  SAT平均分:1720

  AP课程数目:8

  录取大学: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塔夫斯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波士顿学院、布兰代斯大学、纽约大学、利哈伊大学、华盛顿大学、迈阿密大学、拉法叶学院、俄亥俄州立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宾州州立大学、罗切斯特理工大学、雪城大学、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密西根州立大学、美利坚大学。

  高云地利教会学校Coventry Christian Schools

  成立于1984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波茨敦,提供全日制7-12年级的男女合校中学。有404名学生,11%为国际生。学校提供良好的学术教育、性格教育,培养每个学生开朗的性格,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使学生懂得尊敬他人,培养为全人类奉献的责任心。学校的校训是“终身教育”,简洁有力地体现了学校教育理念,教育是为了学生的今天、明天乃至永恒。忠诚奉献、关爱学生、乐观向上、自得其乐、安于己任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集体写照。

  SAT平均分:1750

  AP课程数目:3

  录取大学:波士顿大学、德雷克赛尔大学、里海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匹兹堡大学

  多恩学院Doane Academy

  成立于1837年,位于新泽西州的柏林顿,提供全日制K-12年级的男女合校,是美国中部学院与中学协会(MSA)及国家独立学校协会(NAIS)成员,拥有严谨的学术课程、强大的体育项目及丰富的课外社团。学校提供大学预备课程,荣誉课程和AP课程,高中部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此外,学校还设置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体育项目,锻炼学生体质,塑造学生品格,培养学生领导能力,为将来的大学生活和终身学习奠定基础。

  SAT平均分:1640

  AP课程数目:6

  录取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圣母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卫斯理学院 、美国大学、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爱默生学院、乔治华盛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阿拉巴马大学和伍斯特理工学院。

  费斯基督学院Faith Christian Academy

  成立于1973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塞勒斯维尔。提供全日制7-12年级的男女混校,在校学生500多人,学校责任不只是教育学生如何学习知识,还注重培养学生性格的形成,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学校提供英语特训班(FIE),针对语言能力还不能够正常上课的国际生,此外提供从会计到计算机学各个领域的课程,包括微积分、几何、解剖学、辩论课、荣誉英语课程等。学校实行双录取政策,也提供给高中生体验大学生活的机会。

  SAT平均分:1710

  AP课程数目:4

  录取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科罗拉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圣母大学,贝勒大学,特茅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范德堡大学,埃默里大学迈阿密大学、北佛罗里达大学、中佛罗里达大学、佛罗里达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东南大学、罗琳斯学院、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林恩大学、圣三一大学、佛罗里达南方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

  格瑞斯学院Grace Academy

  成立于1976年,位于马里兰州西北部城市黑格斯敦,提供全日制3-12年级的基督教学校。是国际基督教学校协会(ACSI)成员并经美国中部诸州高等学校委员会(MSCCS)认证,学院有超过350名学生,以培养自律、进取和有领导才能的学生为己任,帮助学生树立圣经世界观和人生观。教师不断摸索,富有创新精神,办学成绩突出。主要课程有:圣经、英语、健康/体育教育、数学、科学、社会科学及AP课程,针对国际生设有ESL课程,同时还有独立研究课题。

  SAT平均分:1658

  AP课程数目:11

  录取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佩珀代因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利伯提大学、格蕾丝学院、马里兰大学、北卡罗兰那大学、纽约大学、德州大学、克莱姆森大学、西弗吉尼亚大学

  

图片7

 

  格雷斯布莱恩斯中学Grace Brethren High School

  成立于1978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西米谷,提供全日制7-12年级教学。南加州五大基督教学校之一,学校设施完善,学生在各方面都很优秀,不仅提供卓越的大学预备课程,也是多项体育运动的冠军学校,例如棒球、女子排球和11年级橄榄球;在艺术领域,许多学生成为频频出现在舞台和电视屏幕上的专业人士;在学术方面,学校每年都有学生获得罗纳德里根总统奖学金以及其他国家级别的学术荣誉。毕业生都进入知名大学和学院继续深造。

  SAT平均分:1595

  AP课程数目:15

  录取大学:UC Davis,UC Irvine,UCLA,UC Merced,UC Riverside,UC San Diego,UC Santa Barbara,UC Santa Cruz,西点军校、美国海军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西北大学、南加州大学、波士顿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宾州州立大学、佩伯代因大学、纽约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FIT 等

  文化遗产学院Heritage Academy

  成立于1964年,位于密西西比州哥伦布市。是一所男女混合的、无宗派歧视的学校,招收K-12年级学生约500 名,也是大学的预科学校。学院在学术课程上、体育运动、艺术、学生活动和社区服务等方面的要求极其严格,力求让孩子全面而均衡的发展。55年来,学校以“追求学术卓越”而声名远播,正因为此,学院只招收少量的学生,以让每个人享有更多机会,并得到学术、体格、情感、艺术等方面的全面发展,最终成为社会精英。

  SAT平均分:过去五年ACT成绩高于国家平均分85%;SAT不作要求

  AP课程数目:4

  录取大学:常青藤盟校、军事院校和其他著名的高等学府,高校录取率100%

  海斯派瑞亚基督教学校Hesperia Christian School

  成立于1966 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西斯派瑞亚,是一所私立日制男女合校。学校已获得国际基督教学校协会(ACSI)、美国西部院校协会(WASC)认证,口碑良好。为学生提供了高水准的学术课程,同时提供了多种运动项目,以及出色的音乐、艺术、戏剧和电脑课程。在学术上学校SAT 平均分高于美国平均水平,众多学生在文学、音乐与数学竞赛中获奖。学校重点在于发展学生的学习自主性和创造性,关注每位学生、师生的关系友善融洽。

  SAT平均分:1945

  AP课程数目:6

  录取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河边分校、南加州大学、拜欧拉大学、加州理工州立大学圣路易奥比斯波分校 、加州理工州立大学波莫纳分校、阿苏萨太平洋大学所有的加州州立大学,波士顿学院,马里兰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大学,犹他大学,宾州州立,雪城大学,弗罗里达大学,纽约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

  圣十字天主教中学Holy Cross Regional Catholic School

  成立于1879年,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林奇堡,提供k-12年级的罗马天主教中学,实行男女混合校制度。学校的目标是满足每一位学生的要求,尽最大能力开发学生的潜力。学校提供严格的教学环境,为学生创造服务机会,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和有竞争力的活动。小学提供核心阅读和数学基础,高中课程提供的双学分录取、AP课程和网络课程之外,还有各种学习技巧、时间规划技巧及学术的、运动的和服务的奖励。学生从该校毕业后,100%进入美国大学深造。

  SAT平均分:2000+

  AP课程数目:7

  录取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北卡罗莱纳大学、纽约大学、布兰迪斯大学、波士顿学院、宾州州立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波士顿大学、福德汉姆大学、普杜大学、雪城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佛蒙特大学、巴克内尔大学、佐治亚州立大学

  圣名中学Holy Name Central Catholic High School

  成立于1942年,位于麻省诸塞州中部的伍斯特市,为7-12年级学生提供优质的AP课程、荣誉课程和在线课程。大波士顿地区学生中学升学的第一选择,是一所天主教的男女混合走读高中。是麻省第一间风力涡轮发电的学校。艺术类突出,话剧团和合唱团已达到了专业剧院水准,每年都会参加各种比赛并获奖。模拟联合国在麻省数一数二,学生每学期至少要参加一项运动项目。该校适合对理科、绿色能源、工程、表演艺术、模拟联合国感兴趣的学生。

  SAT平均分:1750

  AP课程数目:8

  录取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波士顿大学、波士顿学院、鲍登学院、麻省 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涅狄格大学、密歇根大学、伍斯特州立大学、新罕布什尔南方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菲奇堡州立大学、俄亥俄大学、强生威尔 斯大学、戈登学院、费尔菲尔德大学、圣约翰大学、博恩特帕克大学等。

  利伯蒂基督教中学Liberty Christian Academy

  成立于1967年,位于弗吉尼亚州林奇堡市的蓝脊山下,为全美最大的基督教大学利伯蒂大学附中,因出色的教学质量获得美国南部学校与学院协会(SACS)认证。该校是当地规模最大,教学设施最为先进的学校之一。全校共有学生1800人左右,其中高中生450人。一年四季都安排了各项当季最棒的课外活动及学生社团。高性价比,大学升学率为98%左右;国际生有ESL课程,允许边学习ESL课程边上普通课程,并不要求国际生一定得有TOEFL或SLEP成绩。88%的高中老师拥有硕士以上文凭。

  SAT平均分:1650-2310

  AP课程数目:6+

  录取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达特茅斯学院、莱斯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乔治城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布朗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克莱姆森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约大学等。

  

图片8

 

  林菲尔德基督学校Linfield Christian School

  成立于1936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特曼库拉,是一所男女混合的大学预备学校,开设K-12年级,现有学生875名左右,师生比例是1:17。基于基督教教义为学生提供了一套严谨的大学预科学习课程,高中的课程依据加州大学的入学要求而设置、安排。学校提供的圣经类课程是学习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学生必须参加教堂服务。每年97%左右的毕业生顺利升入大学,学生SAT/ACT平均分一直是他们教区内最高的。体育和艺术突出。

  SAT平均分:1600 top 50% 1860

  AP课程数目:10

  录取大学:波士顿学院、纽约大学、西北大学、派珀代因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塔夫斯大学、波斯顿大学、布兰戴斯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埃默里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里海大学、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弗吉尼亚大学、斯坦佛大学、圣母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德州农工大学、凯斯西储大学。

  圣母卢尔德高中Our Lady of Lourdes High School

  成立于1958年,位于纽约州波基普西,提供全日制9-11年级的天主教高中。在校学生670人。最初建校时只是一所男校,另有一所学校为女校,于1967年合并为男女混校。圣母卢尔德高中经中部各州大学及学校委员会认证,其摄政教育可以保证学生100%通过摄政考试,每年56%学生获得高级文凭。所有的国际学生在新学期开学时都需要上宗教课程。提供法医学、刑事司法、社会学、数字摄影和3D设计等特色选修课程,还提供ESL课程。

  SAT平均分:1654

  AP课程数目:9

  录取大学:波士顿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塔夫茨大学、诺特丹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瓦萨大学。

  德瑞菲尔德学校The Derryfield School

  成立于1964年,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曼切斯特市,提供6-12年级的私立男女合校。拥有最好的大学顾问团队,师生比例1:7,提供最专业的大学申请咨询服务,升学率高达100%,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毕业生被常春藤大学录取。学校提供丰富的AP和荣誉课程以及iPad 教学,要求学生开展高水平的独立研究或制作项目,有利于名校申请,学生有机会去常青藤大学参加培训和比赛,比如模联小组2014年参加了在哈佛的比赛,还有一系列的校内校外社区服务活动。

  SAT平均分:1690-2050

  AP课程数目:13

  录取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布朗大学、新罕布什尔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威廉玛丽学院、达特茅斯学院、杜克大学、埃默里大学、宾州州立大学、普渡大学、明德学院、纽约大学、塔夫茨大学、北卡教堂山分校、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密歇根州立大学、南加州大学、Vassar学院、福特汉姆大学等。

  哈利中学The Harley School

  成立于1917年,位于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市,是一所提供8-11年级的独立大学预备学校。除了严谨的学术课程和一流的艺术课程外,还设有有机农业学、玻璃制造、国际服务学、棋艺学等特色选修课程。该校学生成绩优秀,SAT 平均分远超美国国家平均水平(高达1868分)。AP考试通过率高达92%,大学录取率连续五年都是100%,36%的学生获得各类奖学金共计200多万美金。每名学生安排一位学习顾问,帮助选课和规划大学。学校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体育活动,有50多项体育运动获得联盟冠军。

  SAT平均分:1868

  AP课程数目:17

  录取大学:波士顿大学、康涅狄格学院、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富兰克林与马歇尔学院、汉密尔顿学院 - 纽约州、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西北大学、欧柏林学院、罗切斯特理工学院、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圣劳伦斯大学、斯沃斯莫尔学院、三一学院、南加州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韦尔斯利学院等。

  都柏林山谷基督学校Valley Christian School – Dublin

  成立于1970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东湾的富人市都柏林。2004年被评为全国蓝带学校,是一所私立教会学校、旧金山湾区最佳私立高中,是WASA和 ACSI的成员。学校师资非常强大,90%以上的教职人员都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师生比例1:13,实行小班授课制。近年来的AP考试合格率是100%,SAT平均分超过1800。每年都有毕业生升入哈佛,普林斯顿等常青藤及UCB、UCLA等顶级美国公立大学。国际生比例不到1%,有专门为国际生适应新文化而设的ESL英语课和圣经课。

  SAT平均分:1759

  AP课程数目:8

  录取大学:波士顿大学、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旧金山大学、肯塔基大学、纽约大学、宾州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等。

  圣何塞山谷基督教学校Valley Christian School

  成立于1956年,位于硅谷的中心地带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市,是一所提供K-12年级的男女合校大学预备学校,临近斯坦福大学。学校提供大量AP课程以及荣誉课程,升学率为100%,获得2013年蓝带高中殊荣。是加州入学竞争激烈的好高中,太空计划的12个高中学校之一,蓝带学校AP考试通过率75%。其艺术学院和应用数学、科学和工程学院非常有名,适合数学、科学和工程的高材生参加。美国太空总处亦资助这个学院的学生参加机器人设计比赛。此外学生亦得到加州能源部门、美国能源部门和美国农业部门的科研资助。

  SAT平均分:  1720

  AP课程数目:  20

  录取大学:波士顿大学、布朗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各分校、加州大学各分校、卡耐基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哈佛大学、约翰霍金斯大学、麻省理工、纽约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南加州大学、史丹福大学、华盛顿西雅图大学、耶鲁大学、乔治亚理工大学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