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文都集团与“出国啦”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海外留学生活
来源:     2016-9-1 14:21:00
 

近日,留学生海外生活服务品牌“出国啦”与国内著名教育机构“文都教育”就留学生海外生活服务业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此次合作的达成,出国啦将作为“文都教育”拓展留学市场,完善留学服务链条,夯实留学生生活服务的重要补充。

拥有20多年教育行业经验的文都集团是无数人大学时代的难忘回忆,也是各种备考岁月的见证者。如今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覆盖城市500+,并在多个国家设有海外直营机构。2015年起,文都留学业务全面发力,以教育生态、互联网+为核心,不仅追求更高的教育水平,更关注学生在海外独立学习、生活的能力。

  出国啦,2015年发起,团队成员均有海外学习生活经历,了解留学流程,深谙海外生活学习所需,不仅拥有高素质高水平的服务能力,更能以亲身经历帮助新生绕过出国的种种陷阱,提供客观中肯的留学指导。

  由于国力及汇率优势不断凸显,留学人数大幅增加,人们对于留学的态度也开始变得理性客观。不是出国留学都可以成功“镀金”,好的学校,适合的专业,良好的适应能力,独立的学习和生活能力,依然是成功人生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在众机构依然把服务重点放在签证成功率和移民政策的时候,文都开始关注如何为学生申请到更棒的学校、更好的专业,并帮助留学生在国外高效地学习和快乐地生活。出国啦团队组建于海外,服务人员落地性强,现已将服务成员拓展至各大主要院校的各个专业,可为学生提供同校同专业的强针对性咨询服务和帮助,为提供信息的可信度和准确性提供保障。以上也是文都选择“出国啦”做为海外战略合作伙伴的主要原因之一。

  锐意进取的年轻团队“出国啦”加上敢为人先的老牌机构“文都集团”牵手,打造留学服务全新体验,共建海外留学生活第一品牌。

今年5月 ,出国啦平台(www.chuguolaa.com)在啦团队夜以继日的除bug大作战后终于闪亮上线。一直坚持靠实力的出国啦,最终还是靠“颜值”博得了大家的关注——高颜值的网站界面,高颜值学长学姐,使得网站一上线就让啦粉们惊艳不已。

  2015年10月 出国啦团队成立,彼时愿景:让每一个留学生都有免除匮乏和恐惧的自由。

  次年1月起 陆续有学生和创业的朋友们申请加入出国啦团队,团队人数快速增加,地推、合作不期而至,出国啦的线下服务团队拓展至全澳各大知名院校。

  2016年5月出国啦与文都集团首次碰撞,双方就留学服务达成共识。

  2016年8月 出国啦与文都签约,共建海外生活服务第一品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