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快闪入企 留英人才暑期生计划
来源:     2016-7-15 14:04:00
 
 每年七、八月,作为大学生暑期实习旺季期,来自海内外的各大企业之间悄然展开了争夺实习人才的“拉锯战”。作为招揽的校园人才中极具代表性的高端群体,留英学子们的就业去向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

  近期,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国内知名招聘平台以及多家明星企业,共同开启了“2016留英人才暑期生计划”,助力留英学子获取更多优质的职场体验,满足广大企业对于留英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在这个暑期和毕业季,为广大的留英在校生、毕业生以及归国就业人群网罗宝贵的入企实习机会。

  截至目前,四大知名猎头企业已经针对不同的行业及企业岗位招聘需求提供了多达上百个优质实习岗位供前来的实习生申报。其中不乏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诸多知名企业、新兴初创企业以及珍贵的独角兽企业等。在发布岗位的同时,活动还将为前来企业参观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为期一天丰富多彩的“开放日模式”体验活动,供所有同学们尽情施展才华:一日走访多家心仪企业,在HR、部门主管甚至公司创始人的带领下感受体验独一无二的企业文化,感受独具吸引力的职场环境,也可以当场向心仪企业递交简历,正是即刻脱颖而出获得暑期实习的绝佳宝贵机会。

  与此同时,针对拥有不同用人需求的企业而言,具有英国教育背景的在读生、应届毕业生以及英归职场人群相比其他潜在就业群体而言,拥有更得天独厚的优质教育背景、开阔的国际化视野、清晰的职业规划以及“更好地成就自己”的人生愿景。这也是近些年留英归国就业人群普遍得到众多优质企业的青睐,就业取向及发展前景更具竞争力的一大原因。此次各大企业竞相参与“2016留英人才暑期生计划”,也从侧面有力地印证了相较于其他国家的整体教育资源及质量而言,英国教育仍然具有非常高的认可度与行业竞争力。

  一直以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始终致力于为英国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全球性的机会,并促进英国与全世界人们的融合与信任。本次“2016留英人才暑期生计划”的实施也希冀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企业、单位能够与高素质、高就业需求的留英学生及在留英毕业在职人士群体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从更长远的发展角度而言,我们也希冀让留英学子在铺垫自己的职业道路时,也收获更多机会、更多自信、更多可能。

  关于“2016留英人才暑期生计划”

  时间:2016年7月18日-8月30日

  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重庆、天津、南京

  拟招聘平台合作方企业名单:

  新东方海威时代/智联招聘/拉勾网/ Jingjobs

  拟邀请参与企业名单:

  新东方教育集团、财新网、网易、腾讯、阿里体育、恒美广告、拉勾网等

  留英校友报名方式: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官方活动报名二维码,即刻报名参与活动,这个暑期与心仪名企面对面!

  更多精彩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留英校友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于企业开放日活动拟定流程

  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我们为英国以及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全球性的机会,并促进英国与全世界人们的融合与信任。我们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拥有8000多名员工,包括2000名教师,每年与数以万计的专业人士、决策者和数百万年轻人共同合作,工作涉及艺术、英语、教育和社会发展领域。我们是英国皇家特许的非营利机构。我们去年的运营经费为8.64亿英镑,其中20%来自政府拨款,其余经费来源于我们在全球与公营以及私营机构合作,提供教育和国际发展项目的服务。我们所有的工作皆出于慈善的愿景,致力于英国乃至全球的繁荣和安全。

  在北京我们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在上海、广州、武汉和重庆我们作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我们在中国的考试服务以全外资公司的形式进行运营。欢迎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更多信息:

  官方网站: www.britishcouncil.org.cn

  微信公众号:英国教育

  校友微信公众号:留英校友会

  新浪微博:@留英校友会AlumniUK

  媒体联络

  Wu Rebecca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rebecca.wu@britishcouncil.org.cn

  Riona Jin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riona.jin@britishcouncil.org.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