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大选收官幕曲 尊耀移民新生力作
来源:     2016-6-14 15:46:00
 
     美国大选即将进入最后的收官时刻,这一次的美国大选真的是一次次试探着这个国家的底线。选举过后,又是一次国家韧性和民族政治意识的成长吧。大选中有两个人大放异彩,使得像希拉里这样的从政经验丰富的“主流”精英选手也显得黯然失色。所以,今天我们不得不聊聊大选中的 “桑德斯”和“特朗普”。

      民主社会主义者

      如果给桑德斯贴上一个易让读者辨识的标签的话,“民主社会主义者”最合适不过了。没错,看到“社会主义”这样的字眼你可能会感受到一股亲切的“左派”味道。

      年过古稀的桑德斯在这次大选中是希拉里的有力竞争对手,桑德斯在年轻人中的支持率更佳。这是因为桑德斯主张“高福利的社会制度”和“公费高等教育”。自然有大量背负着大学贷款的学生跳出来支持他。然而我们回头看看欧洲,是不是已经被这样的主张、制度拖累的步履阑珊了呢?


 
桑德斯粉丝家的广告牌被人切去一半,上面写着:“我拿走了你的一半,因为你有,我没有,我确信你懂得。”

      不仅如此,他还认为目前美国贫富分布悬殊,为富者不仁,要向富人征70%-80%的高额税,以让人人平等。这让我想起了太平天国的“天朝田亩制度”,富人被虏劫,穷人就可以得救了么?


桑德斯
 
      最早期来到美国扎根生活的人们,也许是因为受到政治上的迫害、也许是迫于生活的压力、也许是带着一颗梦想发财的心。他们来到美国寻找自己的美国梦,并相信自己能够依靠自己的双手、汗水得到所期盼的,这就是美国梦的伟大之处。而不是一个被的高福利拖累到死气沉沉、无所作为国家 。

      依靠寻求“自由”与“梦想”的圣徒精神一点一点开凿的美国梦至此要破灭了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特朗普
 
      其观点和言论更是语惊四座,比如毫不避讳的大谈种族问题,像是穆斯林不许入境美国。再或者LGBT(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比者)问题。再比如很多非法移民抢占了本地人的工作机会,所以特朗普要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修建高墙抵制非法移民。

      可是,实际上特朗普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当过作家,做过主持人。竞选舞台上的那个跳梁小丑并不是他本来的样子,这不过是他和他的竞选团队精心策划的一个“吸眼球”、“亲选民”的角色。

      所有精英上层人士在公开场合都讳莫如深的事,特朗普反倒是夸夸其谈。虽然“精英们”都缄默其口,但特朗普和他的竞选团队一开始就盘算好了,定位成为一个为中、低阶层一吐为的快宣泄口。从特朗普飙升的选票大家就能看出一二吧,特朗普的话说到了美国大部分人心坎里去了。

      不得不说特朗普和他的竞选团队果真是眼到、手到、心到。

      自由+平等,投资+移民,两手抓!

      这次的美国大选民主党、共和党的两个参选人都已介绍完毕,小编觉得一个太左、一个太右,还是取长补短、融会贯通下比较好。

      与桑德斯“极左”想法正相反,特朗普宣称,如果当选,将给富人减税,让更多的富人把钱拿回美国,这些富人将财富带回美国,同时给更多的美国人带来就业机会,进一步带动美国经济。

      是的,企业家、大亨们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财富,每一笔财富都合理、合法,理应享有每一笔属于他们的财富。在为自己创造财富的同时为其他人创造了就业,这是一个良性的反哺。熟悉美国EB-5法案的人会知道,这项始于1990年的移民法案规定,在投资期两年内为美国创造了10个人的就业,就能获得美国绿卡。于国家来说带动了经济,于人民来说创造了就业,于投资人来说他们获得了绿卡。

      但是EB-5投资的收益极低,也被众多美国移民者所抱怨。尊耀移民最新推出取长补短、融会贯通之力作——若森洛杉矶项目资管系列,获绿卡的同时,资产每年升值6%。据了解,该项目目前I-526已批准,绿卡无风险,并且项目已于2016年4月已开工,有稳定现金流的项目做担保。
 
      据《2015年全球财富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可投资资产600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规模已超过290万人,全国个人总体持有的可投资资产规模达到112万亿人民币。国内股市与楼市双震荡的情况下,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刚需问题已经日益浮现。移民金融受到了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关注。全球高净值人士在本国之外配置的资产平均比例为24%,但在中国,这个数字仅为5%。19个百分点的距离,代表了国内高净值人士的财富在全球环境下增长的巨大空间。

      想移民又不想资金闲置?希望资产升值又想享受移民生活?选择“若森洛杉矶项目资管”系列。尊耀移民完美诠释财富管理方案,将美国移民与资产配置合二为一。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