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西大学参加国际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大会
来源:     2016-6-7 13:24:00
 

2016国际教育创新发展专业大会暨国际教育创新发展联盟成立与合作峰会于5月30-6月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就高等教育与城市发展、高校国际化对焦企业创新发展需求、金融助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等议题开展交流和研讨。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波兰、突尼斯、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所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及相关机构200余人参加会议。

广西大学副校长商娜红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依托优势 特色发展--地方综合性大学的国际化之路》的主旨演讲,介绍广西大学国际化发展的思路、近年来的做法与成绩以及学校推进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和举措。她表示,作为广西区最高学府,一所地方综合性重点高校,广西大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学校的国际化发展,紧紧围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围绕学校建设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总体目标,面向东盟、放眼全球,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

大会还成立了“国际教育创新发展联盟(IEIDA)”,其目标是围绕教育,政府、企业、高校、金融机构协同创新,打造跨行业、跨国界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推进信息资源互通、互融、互鉴、共享,从政策、资金、渠道各方面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教育公平,促进多元文化共融共生,共同应对各自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随同参加会议。(通讯员:廖善维)

中国高校之窗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