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首届英国本科教育展圆满落幕
来源:     2016-3-10 13:26:00
 

2016年3月5日,首届英国本科招生教育展在领科教育上海校区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国际课程领军集团-领科教育集团(www.ulink.cn)和著名老牌教育咨询机构-优楷士UKEAS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近20所英国顶尖名校参加,其中包括圣安德鲁斯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活动当天数百个家庭到场,座无虚席。校方除了提供英国院校招生官员对于学生一对一的面谈,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还举办了第二期领科家长大讲堂,包括国际教育专题讲座和英国大学专业课程深度剖析讲座。首场讲座由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华东及台湾区域经理Ivan Ma主持,为家长介绍了海外留学需要做好哪些准备、A-level在大陆地区报考人数的增长率、新时代家长对中小学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惑,以及剑桥的课程与中国的教育体系如何有效对接等。第二场讲座则是由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以及拉夫堡大学课程专业教授现场就中国学生申请热门专业:商科,工程,生物专业进行了深度剖析。其中包括申请要求,课程梗概释义,申请材料准备要点,专业学习方法和职业发展方向等。招生官的讲解深入浅出,不仅解答了申请者的困惑,让学生们对于课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做好赴英学习的心里和学术准备,还把学术部门的实际考量细说给家长,解答了学生和家长一知半解的申请困难原因。

本次英国教育展和家长大讲堂的成功举办,对于家长而言,一方面一站式缓解了家长对于国际教育一知半解的状态。另一方面,提供了国际教育信息的平台,与知名英国院校实现了深度沟通,现场获得第一手资讯。对于学生来说,能在集中的会展时间里深度了解到大学的校园情况以及课程设置情况;根据大学的建议,结合自身特点,有的放矢地准备申请材料。在众多优秀学子的申请中脱颖而出。对于大学来说,不仅宣传了学校,向学生展示了自己的学校特点和课程,还能指导学生的申请材料和辅导有特长的学生申请,避免错失偏科优秀学生。

这次展会,从家长们高涨的热情和参与度来看,深深寄托着他们对孩子教育与发展的重视和期许,更体现了领科教育在为学生个人发展的平台上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在学术精神和人文素养上孜孜不倦的专业追求。领科始终在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托起学生对未来的希望。

领科教育12年,100余名学子入读美国前30的大学;115名学子入读牛津,剑桥。咨询电话:400-800-7918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