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什么才是好的留学中介,选中介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     2016-12-21 11:05:00
 
 最近留学市场火热,新兴的留学机构越来越多,许多学生和家长选择中介越来越注重质量和服务。那么在选择中介时,应看重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伦敦利物浦街,专注英国留学十几年,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优势吧:

  一、优越的资质:

  英国优越留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留学机构,以踏实严谨的留学服务受到中国官方认可。优越留学也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公司,被英国外交部与驻伦敦中国大使馆认证。

  英国:英国工商局注册号07092225,相关注册信息可直接联系英国工商部门www.companieshouse.gov.uk查询。英国优越留学在中国地区进行的市场推广,招生合作,留学咨询等业务与服务通过其下属机构-上海优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南京分公司)与北京优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

  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编号:BJ20160118--北京优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优越教育国际北京下属分公司),相关认证信息可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查询。

 二、优越的团队:

  英国优越留学,作为专做高端申请的英国留学中介机构,对于顾问老师的要求也真正做到了极致严格。三年以上同行业丰富经验,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自信大方的专业精神,都是优越留学每一个顾问老师的标签。

  对于学生的情况充分了解后,全方位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方案的制定不是独断专行,更不是追求保险,而是充分结合学生条件,学生意愿,学校要求,制定出专属留学方案,有梯度的方案制定不仅反应了顾问老师对于英国大学申请现状的充分把握,更是对学生的负责,力争在学生条件范围内将学生送到最好的学校,最好的专业。优越留学的每一位顾问老师都以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将可能最大化为现实“作为目标,十余年来的申请经验证明,我们也有践行这个目标的实力。

  三、优越的文书:

  英国优越留学,一直以来以定制化的文书服务为骄傲,我们拥有一支可以写出令牛津剑桥教授认可材料的文书团队。我们所有的核心文书都会经过英国论文反抄袭系统turn-it-in的检测,保证低于3%的抄袭率。同样我们的文书都会给学生确认,将学生想要展现的内容和各大院校的申请要求完美融合。

  四、优越的服务: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CentralLine利物浦街地铁站出口,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近年来,推出一系列留学后续增值服务,在学习,生活,旅行等各方面给与学生全面而坚实的支持。在英国留学,难免会遇到困境,无论是不会办理手机卡,银行卡这样的生活琐碎还是上课遇到困难,不适应学习环境这样的学习问题,都可以寻求优越留学的帮助与支持。优越留学,真正做到了一条龙的留学服务,最大程度上完善学生的留学体验。

  文章部分内容引自网络,含有优越留学图文推广信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