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难度较大,大家考雅思要上心
来源:     2016-12-6 17:47:00
 

在前往国外留学大军中,去澳洲留学的朋友占了较大的比例,这些朋友一是看重了澳洲优质的教育资源,二是看重了澳洲高校设置的丰厚奖学金,为了拿到丰厚的奖学金,大家也是拼命的准备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工作,通过各种方便展示自己优势的办法来突出自己,比如在雅思考试中,用高分雅思来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实力。

  参加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首先要了解澳洲留学奖学金的分类,例如政府奖学金澳大利亚政府从2006年开始推出“澳大利亚奖学金计划”。据统计,这些政府奖学金当中单笔金额最高可达9.5万澳元。澳大利亚政府奖学金虽然数量丰厚,但门类众多,评审严格,申请周期也较长。

  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中还包括了院校奖学金,这个奖学金设置的目的是一些澳大利亚学校为了提高国际知名度,吸引留学生而设立的。金额从数百澳元到2万澳元不等。一般获得途径有通过以往成绩、面试或者特殊工作经历等。院校奖学金数额高,但名额不多,建议成绩优秀的同学尽早准备申请,提高获得奖学金的几率。

  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的企业奖学金的金额较大,吸引了众多留学生的眼球,企业奖学金APAI,类似于带薪实习,获得这种奖学金的学生要为企业完成相关的项目。澳洲为了吸引亚太地区包括中国留学生,出台了一系列的奖学金计划,其中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的有6项,包括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课程,专科或高级文凭,博士后研究及专业进修等项目,单笔奖学金会高达9.5万澳币。

  澳洲留学奖学金分类较广,所以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也比较复杂,领导力奖学金,这也是专门为亚太地区潜在的领导型人才设立的。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AUSAID)负责执行。通过为这些未来领导人提供培训机会,比如来澳洲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开展短期研修,增进亚太各国间交流与合作。

  虽然说澳洲奖学金分类多,奖学金设立的金额较大,但是澳洲留学奖学金申请难度系数较大,就拿雅思考试来说,雅思考试在澳洲高校得到百分之百的认可,对国人来说,雅思考试就成了最大的难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