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雅思、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组合申请成功率更高
来源:     2016-11-24 14:35:00
 

 很多留学生在申请留学时总会因为GPA分数低而被名校拒之门外,那么下面,跟随雅思专家一起来了解雅思、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呢?帮你与你理想的名校离的更近一点。

  雅思、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GPA高分当然好,但在GPA较低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轻易放弃自己,认真准备雅思 或者GMAT才是关键。雅思、GPA如何组合式申请美国名校?是不是GPA分数要到达3.5以上才有希望?GPA分数低是不是就注定与美国名校无缘?其实美国名校在决定是否录取一个学生时,要参考很多的因素,并非只看你的GPA分数或者是英文程度的好坏,在成绩不好的前提下,想要被名校录取并非没有可能,正确给自己一个定位,并抓住美国大学审核委员会的心理,被名校录取是有很大希望的。当然,除了GPA 、GMAT之外,语言成绩(雅思)也是非常重要的条件。

  针对GRE、雅思分数不错的,GPA相对较低的学生,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尽力解决:①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尽量挑选最有利的推荐者来完成推荐信。比如他的院长,一方面有专业的权威,能够强调学校和专业的优势地位;另一方面对于该同学GPA的低分值也可以作出合理的解释。能够证明如此低的GPA是由于国内学院对分数要求严苛。②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放大学生的学术和实习经历作为重点突出。列举学生平时所参加的一些实习经历也可以放大其中的闪光点作为申请的有利条件。要让审核委员看到你是具有学术潜力、适合做研究的。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由于美国各个大学的offer数量是有限的,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且多数大学是有截止日期的,那么就需要申请人在截止日期前要递交完整的申请材料,包括提交网上申请、缴纳申请费、邮寄成绩单(如需)及通过官方寄送雅思、GRE/GMAT 成绩,这些都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所以建议申请人要在截止日期前尽早递交申请,并关注申请状态,与学校勤沟通,发现材料不全及时补交。

  GPA如何申请美国名校?良好的沟通能给学校留下好的印象。学校的邮件要及时回复,并注意邮件的格式,如称呼,正文及落款的书写规范性,及诚恳有礼貌的措辞。有任何问题要及时与学校沟通,发邮件或者打电话都是可以的。

  美国名校申请条件当然不仅仅局限于以上提到的几点,申请者想要成功留学美国名校,除了要准备好各项成绩,还要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只有这样才有成功留学美国名校的可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