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6年10月24、25日,为期两天的国际人才招聘会IRF在同学们忙碌的步伐中圆满结束,这是个集中了全球著名款待业集团的平台,同时也是收获经验、提高面试技巧的好机会,更是能让同学们发挥自己小宇宙并最终获得赏识关键的一步,也许你在这两天见到的每一个HR或GM,都有机会是你未来的老板!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招聘会的现场实况吧!

2.jpg

在招聘会开始之前,同学们穿上整齐的西装,戴上自己的名牌,整装待发,以最好的姿态迎接这场只属于SEG学生的求职盛宴。

3.jpg

动员大会

进入招聘会会场之后,各个企业展位前站满了正在准备面试的同学。来到现场招聘的企业如此之多,你心仪的是哪一个呢?

4.jpg

万豪酒店

5.jpg

Kerzner柯兹纳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有Atlantis、one &only、Mazagan)

6.jpg

凯悦集团

7.jpg

四季酒店集团

经过两天下来的面试之后,我们来看看同学们都有哪些收获呢?

8.jpg

Cissie SHMS瑞管硕士在校生

获得葡萄牙丽思卡尔顿酒店offer

Candice SHMS瑞管硕士在校生

获得希尔顿、文化东方、瑰丽酒店以及美国迪士尼offer

9.jpg

Sabrina(左)和皇室御厨莫斯曼先生

Sabrina HIM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本科在校生

获得上海丽思卡尔顿、迪拜四季酒店、六善以及文化东方酒店offer

在这里她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面试的心得:

我个人觉得,如果简历比较丰富的话,面试官会通过简历上的一些事情来展开自己的问题。但是以前没有实习经历的话,面试官的问题就会比较集中。平时上课的时候,老师会讲许多和酒店行业有关的知识。其实这些大酒店需要的人才都是一样的,虽然文化不一样,但是注重的东西不会有太大的差异面试官知道,大多数的人都会提前对公司背景文化做准备,所以,往往他们面试就会比较巧妙的绕过这些较为直接的问题,会通过个人的回答来了解,这个人到底有没有专业素养,这个人适不适合我们。

虽然面试官在面试中是主导的作用,但是我们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有一些技巧。可以让面试官的问题围绕我们的长处或者一些比较突出的点来问。对于我来说在面试的过程中,我不会觉得我只是一个面试者而感到比较紧张或者害怕。我会把面试官当做一个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来聊一下我这些年所做的事情。

我觉得作为现在还在大一在读的学生。任何一个工作经验都是宝贵的,任何一个工作经验教我们用心就会学到很多。所以说我觉得,并不一定说你要在哪个岗位上或者哪一家酒店,而是你带着什么样的心态。面试官他们真的是有面试过非常多的人非常多的国籍的人,我觉得从一个人的谈吐和他的衣着,思想和思维方式,很多时候面试官就知道你适不适合这个公司。我建议同学以后去IRF的时候尽量带着一个开放接受的心态去吧!因为我觉得往往会有惊喜!

10.jpg

这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IRF宴会团队师生们的努力,他们为了迎接过百名来宾们,特意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提供了专业的服务。

宴会的菜单设计、菜式制作、餐桌摆放、宴会服务等,都是由师生宴会团队策划进行的。

11.jpg

丽思卡尔顿酒店HR

感谢远道而来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来宾以及筹备这次IRF而付出的师生们,再次祝贺顺利获得offer的各位同学,期待听到更多同学的好消息,祝愿你们找到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