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7年FALL申请ing?斯芬克学生收第一枚中央圣马丁offer
来源:     2016-11-11 13:20:00
 
     11月8日,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上海分公司的服装设计老师Caroline收到了她的学生清华发来的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offer图片,这是上海斯芬克,也是斯芬克2017申请收到的第一枚offer。


      清华出生于1997年,从小对美的事物尤为热衷,选择服装设计也源于这一份热爱。清华说,从零基础到能做出成衣,再到拿到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offer,非常感谢Caroline老师的陪伴,当然还有Muse Foudation课程的老师和小伙伴的耐心和真诚。

      斯芬克是一家注重学生学习体验的机构,在对清华做回馈调查的时候,被问到当初选择斯芬克的原因时,清华说,当初作品集培训和留学规划选择在斯芬克做,是因为斯芬克荟萃了多多的海归老师,他们的经历打动了自己。后来在斯芬克的一年,真正见证了斯芬克的匠心和专注,无论是从导师的责任心和机构课程申请规划,我都给5星,非常喜欢匠心和专注这两个词,这也是我的服装设计老师教给自己的。

      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2011年成立于纽约,中国区总部位于北京,现已于上海、成都、杭州、广州、深圳建立教育机构。一直以来,斯芬克以专注和资源丰富被市场认可,高水准教研团队、全职海归导师、常春藤归国专家、五星级studio教学,配合完善多元的课程体系、严格的作品审核制度,斯芬克一直走在艺术理学领域的最前沿。

      目前,斯芬克在借鉴西方艺术教育的基础上,已经针对国际艺术教育、艺术留学申请开发出Muse课程和作品集课程,课程包含Muse Access、Muse Foudation、BA(本科)作品集培训、Muse Professional、MA/MFA作品集培训、MA/MFA高阶点评6大模块,涵盖本科和研究生艺术留学申请。

      在背景提升方面,斯芬克的合作机构包含英美著名院校、国际知名时尚杂志vogue、国内顶尖艺术机构等。

      在艺术留学生后续成长方面,斯芬克还制定出IACP计划(国家艺术家创新计划International Artist Creative Plan),试图通过“组织创新、品牌竞争和创造力实现”等机制,同海外留学背景的青年艺术家一起,创建一个新的集体,以赢得艺术家的自我成长。

艺术留学专家 斯芬克 http://www.sfkedu.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