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abc青少年上线留学互动1对1课程 开创留学考试新模式
来源:     2016-11-3 16:29:00
 

 2016年11月1日,vipabc青少年英语正式上线留学互动1对1课程,针对托福和雅思考试,解决学习者个性化的备考需求。

  作为全球首个提出“教育服务业”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对教育的品质和服务一直追求极致。旗下的青少年英语品牌vipabc青少年英语也秉承“一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针对学习者的要求和反馈,不断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去年7月,vipabc宣布留学考试类课程完全免费,托福、雅思、GRE、SAT等热门留学考试全都囊括在内。免费课程上线以来,已造福数万考生,业界人士交口称誉。

  免费的大课模式满足了学习者的普遍需求,却难以照顾到每个学习者的个体差异。越来越多的学习者向vipabc青少年英语建议推出个性化的课程。基于此,vipabc青少年英语的留学团队依托公司在线教学技术,结合团队成员累计多年的留学考试教研经验,倾力打造托福雅思留学互动1对1课程,针对学习者不同的考试目标、英语水平、学习习惯等实施个性化教学。

vipabc青少年英语推出留学互动1对1课程

  据了解,留学互动1对1课程采用双语名师教学,老师来自国际顶尖名校,拥有至少5年的一线教学和研发经验,深谙中国考生学习需求。听说方面,有曾任英语电台主播的美国华盛顿大学硕士,曾帮助考生获得托福口语、听力满分;有获得英国牛津大学硕士学位的演讲专家,多次举办国内外学术讲座,指导多名考生在英语演讲辩论比赛中获得优异名次。读写方面,有获得英国牛津大学硕士的英语阅读名师,曾助力众多考生获得雅思写作8分以上高分。

  vipabc青少年英语品牌在创立之初,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在线英语互动课程。此次vipabc青少年英语推出留学互动1对1课程,充分发挥其在线教育的优势,将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贯彻到留学考试服务中,运用大数据的科技手段,实现高品质的互动教育服务。在对学习者进行科学的级别评测后,精准锁定其考试目标分数,通过灵活的课程组合,为每一个学习者提供符合其目标和英语水平的课程。

  关于vipabc青少年英语

  vipabc青少年英语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旗下的青少年英语品牌,为6-18岁的孩子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vipabc青少年英语严选母语为英语的英美系外教,为孩子提供24小时可以在线学习的纯正英语环境;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由英美青少年教学专家编写的原创教材,针对不同年龄、英语水平、性格爱好的孩子因材施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