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赴美留学 毕业离校前你还需要注意哪些事
来源:     2016-11-2 14:47:00
 

 很多同学在经过了毕设、论文、答辩、拍照、聚餐的事情后,就认为自己万事大吉了。但是对于即将赴美留学的你,有两件事情是你在离校前必须做好的,具体事宜,百利天下教育为大家详细介绍。

    成绩单:

    相信即将赴美留学的同学们,都知道怎么办理成绩单,毕竟在申请季的时候都开具过相关材料。但开具的材料只是用于申请学校,在离校之前你仍然需要开具2-3套中英文对照的成绩单,这几套成绩单上必须涵盖本科四年的所有成绩,也就是必须是完整版成绩单。我们在申请学校的时候,曾经提供过自己大一到大三三年的成绩单,方便美国学校审核自己的成绩。但是在美国学校给予录取之后,正式入学之前,我们还必须开具完整版的成绩单,国外学校确认之后才会正式录取。

    学位证毕业证:

    拿到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后,你需要到学校教务处或者档案馆开具学位证毕业证的英文件,然后盖章。记住,在办理英文毕业证学位证的时候,也带上2-3份中文的毕业证学位证打印件,到了办理处一起盖章。也就是说,中英文对照的毕业证学位证开具2-3份,而且都需要盖章。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向国外学校证明自己已经获得学士学位,可以正式开始硕士学位的学习,没有本科学位的证明,是不允许你继续硕士的学习的。

    档案存放:

    1、存放于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随着赴美留学人数越来越多,档案的存放和管理也成为社会关注的一大话题。出国留学人员长期存档需要注册在线申请,并且办理存档手续,具体的在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官网有明确具体说明。

    2、除了留服中心,还可以放在自己家乡的人才市场,其实放在人才市场更方面,有什么事情还可以让家乡的父母或者朋友帮忙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