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外留学】只打有把握的仗
来源:     2016-10-26 14:28:00
 
为了帮助碧桂园学子更好地进行专业以及学校的选择,教育集团国际事业部的Patrick总监于10月14号下午在顺德碧桂园学校举行了关于海外留学专业与学校选择的分享会。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获得了很多之前没有考虑过的信息。分享会后家长们继续在微信群里向Patrick总监咨询更多的信息,没有带上学生一起参与的家长强烈要求加开一场,让孩子也能参与。

结束后,家长们围着Patrick提问

微信群里向Patrick总监咨询


  显然,家长跟学生们的疑惑主要来源于获取信息的不充分与了解的匮乏。过去,因为没有办法进入到世界顶尖院校的招生办公室,所以对学校的招生政策最新要求不够清楚;因为没有办法了解专业最新的就业形势,所以只能选择所谓热门的专业;因为没有办法接触到大学的在校学生或者毕业生,所以只能通过各种各样的排名榜单来选择学校。

  不要盲目追求名校,也许哈佛剑桥并不适合你的孩子,适合孩子学科兴趣的,才是真正的好学校。学校也许不是QS排名前50,但是某些专业在全国排名前三,并且就业情况非常乐观,例如Glasgow University(QS排名63)的牙医专业(全英排名第一),毕业生就业起薪排名全部专业之首。

  这样的专业并不逊色于牛津大学的心理学专业,但是国内申请的学生并不多。获取的信息越充分,做出的选择就越合适,未来可能产生遗憾的概率也就越降低。

  在选择或者申请学校与专业之前,学生跟家长应该进入目标学校去了解招生信息,了解环境氛围,了解就业情况。毕竟选择的学校是学生未来3到6年学习与生活的地方,选择的专业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学生未来从事的行业方向。

  进入学校招生办公室,学生跟家长可以向招生官了解中介不知道或者不会告诉您信息,例如学校的优势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专业今年与去年的招生情况,去年招生情况不乐观的专业,今年有可能放松招生要求。

  根据招生政策,学生可以扬长避短,最大化自己的成绩。与在读学生交流,是了解学校教学模式、学术氛围、生活环境的最佳方式。与学校毕业生沟通,可以获得最一手的行业就业现状。碧桂园冬令营世界名校参访,就是为了实现这几个重要的价值。

  关于碧桂园教育集团

  碧桂园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之一。1994年,首家碧桂园学校成立于广东顺德,目前在全国8个省份拥有K12国际学校6所,K12双语学校11所,幼儿园34所,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拥有14所培训学校,总计超过28000名在校生及3000余名老师。教育集团官方网站:www.bgyedu.cn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