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揭秘史上最强出国班 两天狂收五份藤校offer
来源:     2016-10-20 10:38:00
 

康奈尔大学、莱斯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两天之内五份藤校offer,皆被苏州中学卓越班收入“囊中”。为何这个班级会有如此强大的申请能力?班级学生又是如何做到被美国大学招生官普遍青睐?这个“史上最牛出国班”背后的录取秘密又是什么?


    卓越班班主任:录取实现“抱团效应”

    据苏州中学卓越班班主任介绍,被藤校录取的学霸“扎堆”出现在苏州中学卓越班并非偶然。早在四年前,苏州中学就开始与美国最大大学申请信息服务平台Naviance的旗舰产品Edvantage卓越计划合作,每年在本学校高二年级的学生中招收有留学美国意向的学生,组成卓越班进行学术综合能力培养。

    “如今卓越班藤校录取率高达17%,美国TOP50大学录取率也取得了87%的优异成绩,人均奖学金高达上万元。”卓越班班主任强调说,相比于原来单枪匹马“独闯”美国高校的形式,卓越班胜在“抱团效应”,成功帮助了石逸心、谈心澄、刘心昊等很多同学拿到了常春藤名校的录取通知。

    相比校外找中介和培训机构进行留学前的准备工作,苏州中学与Edvantage卓越计划合作,不仅可以保证机构的真实可靠,还能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开设专业课程,为学生奠定申请藤校的专业基础。卓越班班主任告诉记者,目前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常春藤大学录取比例仅为0.5%,而通过卓越班课程培训后的学生,其录取率竟是平均录取水平的34倍,并且今年还有望再创佳绩。


    卓越班学生:让招生官看到真实特质

    “通过Edvantage卓越计划的学习,使我的各项能力都得到很大的提升,这对我的申请简历在众多申请简历当中脱颖而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被常青藤名校莱斯大学生物学院录取的刘心昊同学介绍说,Edvantage卓越计划的外教老师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不仅会传授学生论文撰写、文章写作等学术知识、还会帮助学生们了解美国大学、专业及录取要求。

    “在写个人陈述时,老师告诉我,大家都通过某些活动来体现个人特质,只从这个角度去展现,就很难突出自己的个性。”于是,他决定将自己学二胡中的一段经历呈现给招生官,就是因为这项才能,成功帮助他打开了莱斯大学的大门。

    在采访过程中,刘心昊同学告诉记者,Edvantage卓越计划的课程会通过多种方式来提升和展现大家的批判性思维与合作能力。由于目前传统纸质的申请材料已经无法满足招生官的需求,卓越班的老师们会协助他们制作自我展示视频、面试视频和写作样本等申请材料,这些视频认证资料会让招生官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的真实情况,对自己的简历在招生官面前脱颖而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Edvantage卓越计划首席运营官:化解留美申请“痛点”

    “通过与苏州中学长达四年的试点合作,充分证明了Edvantage卓越计划可以提升学生满足美国名校录取所需要的各项综合素质与能力,帮助更多中国学子获得招生官的青睐与认可!” Edvantage卓越计划首席运营官Dave Freeman在采访中表示,参与该并且取得认证的学生,美国TOP50招生官都会普遍认为该学生在学术综合能力上完全可以胜任美国顶尖大学要求,甚至主动发出申请邀请。

    由于“背靠”美国最大的大学申请信息服务平台Naviance,Edvantage卓越计划在美国拥有首屈一指的公信力,可以帮助中国学生提升满足录取需求的各项学术能力,还能与美国大学招生官建立优先联系与信任,并具有优先推荐中国学生就读美国TOP50大学的资质。

    Dave Freeman介绍说,在目前中国留学生申请简历造假、学术不诚信问题严重,美国大学对中国学子普遍存在‘信任危机’的情况下,Edvantage卓越计划以其自身展示视频资料功能、专业的学术能力课程培训、权威的申请资格认证资格,将会有效解决国内美国TOP50大学申请竞争激烈、学生申请材料诚信缺失、缺少个人背景能力展示平台等中国高中生留美申请的“痛点”。

    正是因为解决了这些“痛点”,Edvantage卓越计划课程在中国高中生中受到了极力的追捧。为了进一步验证对中国学生申请美国TOP50大学的帮助,Edvantage卓越计划决定扩大试点范围,正式面向北京、上海、山东、辽宁等四省公开选拔优秀高中生100名,参与到2016年11月开始的为期三个月的第五期综合能力课程,此举意味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在Edvantage卓越计划的帮助下圆上美国名校留学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