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荷兰投资移民在华祭出重磅优惠政策
来源:     2015-9-17 9:05:00
 

荷兰绿卡免费拿!

荷兰投资移民在华祭出重磅优惠政策

     “荷兰投资移民项目”在京正式签约和授牌

2015年9月16日,荷兰王国库拉索外商投资局对中国区域办事处进行剪彩授牌仪式同时,更是诚意而来,在华推出多项重磅优惠政策,并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旨在吸引中国投资者到荷兰及库拉索投资,移民,留学,设立公司等商务活动。

据了解,荷兰王国库拉索省投资移民项目是经荷兰政府批准,由荷兰王国库拉索省外商投资局,以针对促进荷兰及库拉索经济为目的引进投资者或投资企业,并为其提供办理居留手续和入籍手续,依托该项目可简单,快捷地入籍荷兰。

无移民监 21天入籍荷兰

据负责人介绍,荷兰王国库拉索省投资移民项目是无任何风险的合法投资移民渠道, 无需创造就业岗位,无需缴税,无居住要求,无移民监,五年入籍,办理手续简单快捷,整体办理仅需要21天,以及35万美元基金认证费用等,拿到荷兰护照,享受荷兰本国居民的全部福利待遇。如果在库拉索上学,工作无需申请,如果孩子到荷兰本土上学需要进行一年预科班学习语种授课,所有手续办理完毕,可自由往返荷兰以及欧盟所有申根国,港澳,美国等其他国家。

对于投资者关心的资金去向问题,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资金将由世界顶级的财务公司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财务监管,基金由荷兰王国库拉索外商投资局监管运营,运营项目主要是库拉索省以及荷兰本土的优质项目建设管理,如:酒店,学校,医院,商场,土地,机场附属设施等。基金的每一笔走向都有严格的监管程序,荷兰政府做事严谨,每个项目都需要审计,预决算,环评考核等多个部门的监管,符合法律,程序严谨。基金的申购办理,由库拉索外商投资局授权的荷兰王国库拉索外商投资局中国办事处协助办理。

基金7前后返还 相当于免费拿绿卡

而对于基金的返还,记者了解到,七年后,将100%全额返还,同时有2%利息,即7000美元,这相当于免费拿绿卡。同时也可以选择基金项目的其它资产置换。如果项目正常,本金返还没有问题,每年的财务管理费是1.5%,返还数额根据基金项目的实际盈利状况返还(返还率由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具体测算)。办理完移民手续后,入籍前只享受荷兰的全民医疗保险的福利(最低77欧元一个月,110欧元,最高160欧元一个月,未满18岁的跟成年人走,无需再买),五年入籍后享受荷兰全民同样的福利待遇。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荷兰王国库拉索商务部与荷兰王国库拉索外商投资局中国办事处签订多项相关经济,旅游,教育等相关的中国区域的推广协议,并针对这些方面的业务提供最直接的快速办理通道。

荷兰方面出席此次签约活动的人员可谓阵容强大,有库拉索工商联合会会长Willem Jonckheer先生;库拉索投资与出口促进局执行总监Ramon Koffijberg先生;库拉索投资与出口促进局法律顾问Mirto Murray先生;库拉索华商投资局主席Roy Ho Ten Soeng何天送先生,库拉索华商投资局中国办事处主任范红军先生以及区域的各地代表处负责人,授权现场应邀出席的中国官方及参礼嘉宾上百人,这也凸现出荷兰对此项目的重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