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申请文书是关键 天道教育分享文书创作干货
来源:     2015-8-6 16:04:00
 

随着2016年留学申请季的脚步逐渐临近,国内众多留学中介纷纷开展有关选校、择业等内容的留学讲座。几番轰炸过后,“选校”疑云已逐步被揭开,接踵而至的又一难题-文书创作又缓缓浮出了水面。

   美国留学申请文书创作中三个常见的基本话题分别是:1、Why school和why major即:你为什么选择我们学校和我们专业主要考查申请者对学校和专业的了解程度2、个人陈述类话题从自身描述展开,招生官希望从文字中寻找申请者的性格特点3、对外部事物的陈述问题高校招生官希望通过申请者对外部环境关注度以及环境对申请者影响的描述,考查申请者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学业以外其他事物的了解程度。

  对于申请者而言,文书创作一般都要求申请者展示突出的特质与经历。海外院校的招生官会从文书内容中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独特性、是否有更多吸引人的背景经历以及是否对新鲜事物有着独特的见解,从而断定申请者是否与该院校的文化和招生标准相匹配或是录取申请者对学校是否有价值。因此,能够成功捕捉到招生官最关注的点,并将这些内容完美的在文书中展现出来,才是制胜的关键。

为了帮更多申请者深入了解如何突出个性、写作原则有哪些、创作雷区如何避免以及一招制胜的文书什么样这些文书创作中的疑惑,获得国内高端留学行业领军者殊荣的天道教育将于8月8日(周六)下午在北京举办有关“文书创作指导”的讲座活动届时,天道资深留学专家将针对本科申请文书构思及写作指导、文书创作的注意事项和美国本科名校优秀文书赏析等几方面为申请者们做深度解读与技巧传授。

 

【主讲嘉宾:朱丽丽flora.zhu

  英语教育硕士,曾为某重点高中优秀英语教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留学申请和文书写作有深入研究,文笔细腻,注重细节,善于深层次地挖掘学生的潜力和闪光点,提升申请人的背景,策划具有竞争力的文书。迄今已经帮助上百位申请者拿到了包括普林斯顿、耶鲁、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杜克、达特茅斯、约翰霍普金斯、西北大学等美国排名前三十和英国、加拿大顶尖名校录取。

  【讲座时间】

  2015年8月8日 14:30-16:00

  【讲座地点】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海淀北二街6号普天大厦6层中关村地铁站D口,西走200米

  【预约方式】

  1、短信抢座:编辑短信“IT+学校+姓名+年级”到“15313063006”,预约仅限30席!

  2、电话预约:15313063006

  3、官网预约:登陆官网在咨询对话框输入“8.8讲座”即有专业咨询顾问受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