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外媒:英国将停止资助野鸡大学 禁留学生打工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7-15 11:00:00
 

核心提示:计划如获通过,非欧盟外国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必须立即离境。如果希望回到英国,他们需要再申请工作签证。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外媒称,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日前公布严格的新规,禁止外国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打工,并要求他们在完成学业后立即离境。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7月13日报道,这项举措旨在打击英国的签证造假行为。内政部已于13日早证实了这项举措。

  新规只适用于非欧盟学生。去年,在英国留学的非欧盟学生达到12.1万人,其中仅有5.1万人在完成学业后离开了英国,这意味着有7万人留在了英国。梅援引了这些数字,为其采取更严格的新规作出解释。

  梅希望借此防止移民将大学作为“获得英国签证的后门”。

  这些计划将于下周提交议会审议。如获通过,非欧盟外国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必须立即离境。如果希望回到英国,他们需要再申请工作签证。

  移民大臣詹姆斯·布罗肯希尔说,新规将“防止滥用接受公共财政支持的大学进行移民造假的行为”。

  布罗肯希尔说:“那些违反移民法的不法者希望出售在英国非法工作的机会,而许多人愿意购买。辛勤工作的纳税者为接受公共财政支持的大学做出了贡献,他们希望这些大学提供一流的教育而不是成为获得英国工作签证的后门。”

  布罗肯希尔还说:“我们的改革都是为了英国的利益而控制移民数量。这些改革包括:引入英语测试、取消对数百所‘野鸡大学’的资助,以及限制学生打工等。”

  学术界对梅限制外国学生在英国工作的做法提出批评,称这将给英国造成财政和人才方面的损失。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院长保罗·韦伯利说:“国际学生带来了资金以及通过其他方式无法吸引的人才(如果他们留在英国的话)。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