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安外学子赴美实习,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来源:     2015-7-3 10:26:00
 
 近日,安徽外国语学院2015年赴美实习学生怀着对青春的无限希望奔赴大洋彼岸。这是该校组织的第五次赴美实习,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次,有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实习活动。

  该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交流司指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也被称为Summer Work & Travel USA,倡导工作与乐趣相结合,提出申请赴美实习的学生一旦获准,将可以在签证有效期内在美国短期工作和旅游,融入到美国社会之中,了解美国社会的实情,体验美国文化的内涵,并与美国人民进行友谊交流。

\

  安徽外国语学院自2011年启动该项目以来,每年都组织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利用暑期赴美进行社会实践,帮助学生增长在英语环境下独自生活的经验和工作乐趣,也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赴美实习归来的孙玥同学介绍说:“美国方面有一整套完善的系统为实习学生提供全面、到位的服务,为我们安排的工作大部分是在商店、旅店、餐馆以及度假胜地等,有些同学还进入迪士尼实习,大大开拓了我们的眼界 ,也非常锻炼能力!整个暑假,我都在纯美语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于英语语言能力的提高不言而喻,也结交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我还利用闲暇时间,参观考察美国大学,为以后留学深造提前做了准备。”

\

  王珍同学参加学院组织的大学生暑假赴美实习项目

  和他一样参加赴美实习项目的王珍同学很有感触地说:“当我拿到签证,踏入美国的国土时,心情很激动。在美国实习了几个月,不仅没有多花家里的钱,反而靠着薪水和小费还游览了几处旅游景点。我觉得青春就应该勇敢一点,有梦想就要努力去实现,正如现在流行的话,世界那么大我们都应该去看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