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一样的出国留学 不一样的精彩
来源:河南商报      2015-5-16 6:38:00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学子们的视野不再仅限于国内,“学贯中西”成为他们和家长的共同期盼。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出国留学需要的资金、手续办理、境外生活配套等诸多因素,让孩子们的留学梦不那么轻松,也让不了解留学业务的家长们十分头疼。

又是一年留学季,有让孩子出国留学打算的家长们又开始紧张地准备了,在这里告诉家长们一个解决问题的好方法,那就是选择中国银行,由专业团队为孩子量身定制一套一站式的出国留学服务!

为了给孩子“镀层金”,市民张先生决定将孩子送到英国留学,但拿到录取通知书之后,张先生在资金上犯了难。从办签证时需准备的存款资金证明,到出境到校后切切实实的各种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张先生家属于一般家庭,持有的现金并不多。

张先生了解到,中国银行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就到小区附近中行网点咨询。得知中行推出了出国留学保证金贷款业务,利率优惠,占用资金最小,若开立50万元的存款证明,只需5万元的保证金,加上保证金贷款就够了。而且手续简单,从申请贷款到拿到存款证明只需3个工作日。每月只需支付利息即可,用少量资金就能解决难题,张先生毫不犹豫地办理了。

不仅如此,张先生还了解到,其孩子还能申请外汇留学贷款业务。中行的出国留学贷款能用于支付学杂费、生活费等,还可根据客户需要,发放外币贷款,相较人民币利率更加优惠。目前可供选择的外币有美元、英镑、日元、欧元、港币五种。最高额度可达学杂费和生活费总额的80%,期限最长为10年。

而这项业务中国银行从2001年开始获得国家外管局的批准,是国内独家开办出国留学外汇贷款的银行机构。

换汇更加方便 给您最佳体验

虽说信用卡已经普及,但随身携带外币零钱也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当下不少银行网点兑换外币现钞却较为困难,尤其是泰铢、韩元等紧俏币种及美元、欧元的5元、10元等零钞。

作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中行始终坚持“常见币种有零钞,紧俏币种有现钞”,努力为客户创造最佳的换汇体验。除了零钞,在币种丰富程度方面,中行也走在各家银行的前列,目前可提供柜台多达25种货币的兑换业务,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支持常见外币种类多达9种,充分满足客户的换汇需求。

孩子到了国外,钱花得太快怎么办?不怕!使用中行“速汇金”业务,境外10分钟即可解付汇款,对于小金额汇款来说相当划算。

据了解,中国银行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家左右分行、子公司和代表处,在纽约、伦敦、法兰克福、东京等货币中心设有国际清算中心,有遍布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代理行关系,客户的汇款可以做到全球畅通无阻。

留学生初到国外,难免遭遇语言不通、文化差异、地理生疏等问题,开立账户更加麻烦,而且随身携带大量现金既不现实也不安全。为解决这一难题,中国银行推出代理海外见证开户业务,在出国留学前把当地账户开好,将学费等大额资金汇到当地账户。

留学在外,安全咋保障?中行推出中银保险留学保险卡,该保险卡保障时间一年。持卡人在留学期间、回国度假期间以及往返国内和留学所在国家途中均可享有高额意外伤害保障,并可获得住院医疗援助服务。

想理财呢,中行推出“汇聚宝”理财产品,通过按期征集客户外币资金,运用丰富的金融工具对客户资金进行运作和管理,具有投资本金安全、投资收益稳健的特点。

此外,针对国内留学家庭的个性化需求,中行在海外的分支机构推出了有当地特色的全方位服务,涵盖留学前、留学中、学业结束后的资金管理、生活、实习、投资等内容。比如,“英伦管家”是中行面向旅英居民推出的一项服务,涵盖海外私人尊享账户以及留学、移民、房产、理财四大板块服务。以留学为例,在基础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机场接机、当地电话卡、生活援助、毕业留英实习等“管家式”服务项目。

随身携带俩“宝贝” 出国消费更EASY

中行出国金融APP,为您实现“随时、随地、随心”的在线综合跨境服务,帮您轻松搞定出国金融。出国金融APP操作只需三步,购汇、结汇、海外电汇全部搞定,查汇率,购外汇,了解留学、移民动态,服务随身携带,真正做您贴身的留学顾问。

长城国际卓隽卡由中行发行,主要面向留学生及家长,采用国际EMV标准芯片,用于满足出境客户海外消费、安全支付、便捷还款等需求,具有叠加消费返现、免费取现等多重优惠。持该卡在境外任意国家VISA网络ATM取现每月免收一笔取现手续费(每卡每日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而且可享受无限期豁免年费优惠。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