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国童子军夏令营登陆中国(图)
来源:     2015-5-6 12:04:00
 
在美国倍受热捧的BSA童子军项目终于在今年四月光临中国。近日,美国BSA大使chief scout带着豪华嘉宾阵容造访了山城重庆与江南杭州,颜值与气场均爆表的专业嘉宾阵容,通过一场场精彩的“青少年成长与未来”主题讲座,与关注青少年教育的中国家长和可爱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交流。现场只能用火爆来形容,中国家庭踊跃报名的热情程度远远超过了官方预期,预约讲座的人数提前一周就已爆满,许多家长在现场只能站着聆听。
2

  在美国倍受热捧的BSA童子军项目终于在今年四月光临中国。近日,美国BSA大使chief scout带着豪华嘉宾阵容造访了山城重庆与江南杭州,颜值与气场均爆表的专业嘉宾阵容,通过一场场精彩的“青少年成长与未来”主题讲座,与关注青少年教育的中国家长和可爱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交流。现场只能用火爆来形容,中国家庭踊跃报名的热情程度远远超过了官方预期,预约讲座的人数提前一周就已爆满,许多家长在现场只能站着聆听。

  4月25日重庆,4月26日杭州的两场讲座,既是chief scout的中国见面会,也是BSA为中国家庭精心准备的一场关于青少年成长与未来的主题论坛。现场云集了来自中美两国多位重量级嘉宾:美国童子军总长、首席执行官Wayne Brock,美国童子军首席财务官Michael Ashline,以及SOS集团,必斯总裁Scott Hall、副总裁Daniel Fraher,朗文校长Mr.EmieK.Hall和辜向东教授、必斯上海总经理竺建华先生等均悉数到场。

  嘉宾们在现场和中国家庭通过多种形式的互动来探讨青少年的教育和发展问题,嘉宾们的真知灼见加妙语连珠;家长们的积极提问和有洞见的思考;孩子们脑洞大开的奇妙感官和童真趣语,都让现场高潮迭起,火花四射。通过提问式互动,嘉宾们解答了中国家长在青少年教育中的许多困惑,纠正了他们的一些误区,带给他们美式教育中那种平等、引导、开放性的教育思维,让家长更带给孩子更多的是引领。同时嘉宾们也鼓励青少年培养自信、坚持、独立、领导和合作的优秀品格。

  已经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童子军,在中国尚算的是相对新鲜的事物。“美国童子军” (英文名:The Boy Scouts of America,简称BSA)是美国境内最大的、最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发展组织。作为美国法院认定的非正式机构,它成立于1910年,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的欧文市。任何美国适龄儿童均可申请成为童子军,其成员数量超过100万。美国童子军被普遍视作锻炼孩子能力和品质的活动形式,一旦加入童子军就必须真刀真枪地练。

  根据美国童子军巅峰夏令营的军训大纲,熊孩子们在基地需要接受20多门专业课程训练,为了培养更全面的年轻人,漂流、滑板、绳桥、攀岩、野外生存也都成为了美国童子军训练的一部分。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数十年的研究改进,现在童子军教育内容更充实。每到暑假,童军组织都会举行夏令营活动,有户外运动、野外拓展、安全教育、环境保护、天文观测、爱心义卖等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通过自己动手动脑,享受生活、学会生存。

  千呼万唤始出来,一直是美国儿童专享的BSA巅峰夏令营在这个夏天终于对中国开放啦,符合条件的中国青少年均可以报名参加。今年暑假,17天的美国童子军国际大使巅峰夏令营将在10600英亩的全美最大营地迎接中国青少年的到来。17天的行程具体安排为第1-4天游览纽约、华盛顿、费城,参观普林斯顿大学;第5-13天在美国童子军the summit巅峰营地体验攀岩、索降、山地车、场地小轮车、滑板、弓箭、滑索穿越、绳桥挑战、河道漂流等经典户外项目,以及野外生存训练和社交聚会,还有专业的STEM科学教程;第14-17天游览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和回顾总结。

  9天的营地生活+8大项目深入参与,各种有趣好玩的户外项目结合STEM的专业实践教育课程,知识型、趣味性和挑战性并存,一定能让熊孩子们既玩的开心又迅速成长为一个真正的“铁汉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