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米高网:用分享照亮你的留美之路(图)
来源:     2015-4-2 9:15:00
 
如果被问及为什么希望孩子在美国接受高中教育,大多数家长都会提及中美教育的差异。是的,中国高中生教育的主要目标是准备高考,最终考上理想的大学。而美国高中生教育的目标是培养能独立承担家庭和社会责任的人。于是,很多家长希望送自己的孩子去美国读书进行历练,同时也能为自己的履历镀一层金。可是,如何在众多美国高中学校中筛选,却成了让家长们头疼的事情。

米高网:用分享照亮你的留美之路
1

  据一位想为儿子申请美国加州寄宿高中的刘女士透露,刘女士一直都有想把儿子送美国读高中的打算,希望原本学习就比较优异的儿子能够在独立自主和创新思维方面得到很好的发展。原本准备全权委托中介的她得知有朋友被推荐的学校不是很理想,后期转学大费周章后,她迫切感觉到全面了解学校信息的重要性,可是,加州有如此多的学校,英语又不是很好的她应如何在这些陌生的学校中为儿子选择比较好的学校呢?

  机缘巧合,刘女士无意间在贴吧中结识了米高网的同事,该同事为刘女士详细解说了申请美国私立寄宿高中的流程,需要的资料以及如何使用米高网的米高数据库来查询全美私立高中的详细信息。经过详细的信息了解后,刘女士如愿帮儿子申到了The Thacher School(撒切尔学校)。

  其实,像刘女士这样的案例不计其数。米高网就是本着为众多想要申请美国高中留学但却一筹莫展的家长和学生搭建一个分享全美私立寄宿高中综合信息平台,以便于更多像刘女士一样的家长能够系统的筛选信息来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

  米高网创始人姜卫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到美国留学,才发现了这个商机,同时也想为中国的教育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为祖国的建设做好人才储备。于是,姜卫先生便携同上海晶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开始了米高网这一美国走读和寄宿高中信息分享平台的搭建之路。

  米高网的米高数据库涵盖了美国10大地区,50个州,共有3042个县或郡走读和寄宿高中信息。学校信息囊括了学校的基本概括(如,录取比例,师生比,课程设置,SAT平均成绩,高校录取比例等)、入学条件,课程与课外活动设置,大学升学情况,周边环境以及夏校信息。同样,米高网也会及时更新最新全美私立寄宿高中TOP100排名信息,为有留美意向的用户提供最真实的选择依据。

  米高网同时开设留学资讯及留学指南模块,从准备期的选择学校、培训考试,到申请时候的面试申请、签证办理,再到就读美国高中需要的书籍资料、心理文化适应、生活指南,甚至高中升学指导,米高网都提供这一系列系统的资讯与服务建设。

  未来,米高网将会更加完善高中数据库以及资讯更新,为更多的想要留美读高中的学生分享翔实可靠的留美信息,旨在为更多有需要的学生照亮前往美国高中留学的成功道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