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出国留学继续升温美国寄宿高中难申请
来源:京华时报     2015-3-26 8:59:00
 

    上周末,2015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开展,很多家长和学生前往咨询。中国学生出国热的同时,外国留学生来华学习也呈现出增长态势,国际学生间的交流日趋紧密。

>>趋势

赴英留学生将持续增长

随着国际交流日益频繁,近日,教育部公布,2014年共有来自203个国家和地区的377,054名各类外国留学人员在华学习。他们中亚洲学生占一半,韩国学生排名第一。

与此同时,出国留学依然火爆。在3月21日开展的教育巡回展上,美国和英国依然是咨询的热门国家。嘉华世达英国部总监刘凤杰表示,2015年中国赴英留学人数将保持15%左右的增长。此外,近年来,留英群体低龄化趋势明显,中国学生赴英读研和读本的人数差距正在逐渐缩小,而且高中留学人群急速膨胀。据嘉华世达留学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学生申请英国私立高中的人数较2013年增长了20%左右。

迪拜成海外留学新热门

今年迪拜也成为留学新热门国家。本次巡展上,高等教育自由区迪拜国际学术城正式亮相。近期,由迪拜国际学术城和德勤在17个国家范围内联合完成的人力资源计划研究报告显示,阿联酋在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已经成为继美国、英国、加拿大等热门留学目的地之后的一大新选择。

美高申请遭遇“最难申请季”

近几年,越来越多学生申请国外的寄宿高中。今年3月10日是美高申请结果放榜日,国内很多尖子生都被拒之门外。因此,2015年依然被称为美高申请历史上的“最难申请季”。

3月21日,学美留学在京举办美国寄宿高中申请分享会,同时启动“顶级美高训练”招募计划。学美留学总裁张恒瑞表示,美高申请困难,僧多粥少是根本原因。前50名美高每年从中国只招收5-10名学生,而各校平均中国申请人数达到200-300份。

当天,学美留学推出“留学培训化”概念服务项目“顶级美高训练”计划,该计划囊括评估、规划、培训、提升、申请、面试等全部环节,还为每个学生安排30-50个课时的“全面成长训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