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出国留学需谨慎选对时间很关键
来源:成都商报     2015-3-4 7:26:00
 

    “我们只是想让他顺着本性成长,有更自由的发展空间。让他初中去美国也只是觉得美国的教育方式可能更适合他的性格特点,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收获。”谈到为什么要把儿子送到美国读初中,作为一位父亲和资深留学专家,汪涛这样告诉记者。他在留学行业从业12年,现任华樱教育国际教育专家,深谙中西教育之利弊。汪涛表示:“在这一行工作这么多年,也接触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留学有明显的优势,但也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出国留学需谨慎,选对时间很关键。”

    近年来,低龄留学人数越来越多,当记者问其原因时,汪涛称,孩子在较小的时候出国,能够更好地接受西方文化,中西方文化都能对他产生影响。而如果大学后再出去,有些东西已经定型,即使你在西方文化的环境中,有时候也很难理解和接受了。

    “如果你的孩子在自控力、生活自理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方面较弱,则并不适合出国读书。”汪涛建议,若一定要送孩子出国留学,必须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等他年龄大一些、思想更成熟一些,具备了一定的承受和应变能力再说。

    对于准备送孩子出国的家长,汪涛提出有两点需要特别注意:一是父母要尽量多和孩子沟通,了解孩子的意愿。即便是已经出国,也要随时了解他的感受和想法;二是在正式留学前,提前带孩子到想去的国家旅行或游学一段时间,让他对当地文化有所了解,从语言、心理和文化等方面都做好充分的准备。

    对于是否适合留学,如果你还在纠结,3月8日下午2点可以去华樱教育总部亲身感受由美国重点“蓝带”高中老师教授的原汁原味美国高中课;还可以参加3月14日2015初升高留学权威测评规划会,由16位美、英、加海外高中招生官和国内拥有10余年国际教育经验的专家现场为你答疑解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