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也要讲究“不二法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5-2-3 9:06:00
 

  导学提示:进入寒假,也是很多准留学生们“物色”深造目的地的好时节。就在日前,新加坡再次入选“全球最宜居城市”榜首,并获“全球让人最想移民的国家”,让这个弹丸之地又受到留学界的关注。一直只专注于新加坡留学的新加坡FSA机构,现在又能给你诸多“特权”了。

  集中精力只做新加坡教育深造

  在专业分工愈发细致的当下,只有服务越细分越专业,才可能给留学生带来最精准的帮助。记者从新加坡FSA机构获悉,专一和唯一,是这家留学服务机构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相关负责人尹小姐介绍,新加坡FSA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新加坡和中国都有办事处的新加坡留学机构,而且全国范围目前只有深圳这一个办事机构。换而言之,深圳心仪新加坡的留学生们,可谓“近水楼台”。

  “我们集中精力只做新加坡留学,不做移民投资、多国留学,而是把所有的资源和精力致力于新加坡留学这一件事情上。”尹小姐进一步坦言,在中国没有装修特别豪华的办公室,也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历经5年只专注做新加坡留学这一件事。全程一路服务学生,直到学生能在新加坡顺利毕业,担负起小孩进入到名校的见证人。现在很多机构的口号漫天飞,承诺保票一大堆,而真正去到了新加坡,没有他们的办公地点,孩子去了不知道找谁解决问题,这对于行业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专注的事需要专业的人来操盘。据悉,这个机构汇聚了执教新加坡名校30多年的知名英语老师和教育家、新加坡国际知名资深执业大律师、新加坡上市公司董事、前新加坡政府资深人员、国内成功企业家和政府资深人员等精英人士。

  只 做“ 独 门 生意”让你拥有更大的“特权”

  院校资源,一向是留学服务机构比拼的“主要参数”。由于只做“独门生意”,这个机构显然有更大话语权。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加坡FSA建立与新加坡各大名校的合作,其中很多学校在华的招生,是唯一被授权的新加坡留学机构。不仅拥有新加坡排名前列的学校授权招生,掌握新加坡教育部给予的一手资料,同时可带领家长在新加坡参观访问学校,还能及时收到教育部的招生资源反馈,让学生入读到心仪学校。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特殊政策,比如陪读妈妈、长期担保和监护、长期有效证件、名校申请等,也成为该机构的“特权”。这也意味着,留学顾问能够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打造最贴身的教育方案。

  实际上,在法制严明的新加坡,一个稳定的证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显而易见的“特权”例子是,新加坡FSA一次可以给学生申请到长达数年的签证,证件期限几乎是行业内最长,让小孩在新加坡完全不会再为了证件即将到期或者面临拒签而担忧。但是,部分机构为了规避风险,给小孩办旅游签或者很短期限的证件,可想而知一旦证件到期,将会面临拒签和被遣返的风险,对小孩的身心发展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

  还有业内专家提醒,近年来新加坡大力整顿一些不正当经营的辅导班,因此很多辅导机构将会随时面临关闭关停的危险,学生势必面临停学回国的风险。在这个背景下“专注”的魅力会愈发彰显。

  展望2015

  开放新加坡中小学旁听名额

  2015年该机构将持续针对2009年出生的学生免考招生进入到新加坡的公立小学一年级就读,一个月学费2300元。与此同时,今年还将开放新加坡中小学旁听名额,全年均可到新加坡中小学旁听,学习新加坡先进的教育模式。

  用座谈会的形式让深圳家长和孩子都能对新加坡教育耳濡目染,是这家机构的“例牌菜”。据留学顾问介绍,现场安排观看新加坡的个性化教育教学方式视频,了解孩子如何在上课和课外生活中,快乐愉悦地吸取知识。现场分享大量优秀学生的学习经验和进入名校的经验分享,为孩子未来进入新加坡名校提早规划;家长可根据学生年级免费领取一份新加坡名校大考真题试卷;家长可在现场免费对孩子进行一个英文测试,看其在全英的环境下可评定为几年级。通过座谈会,家长能直接了解各名校的升学排名,和孩子将来毕业时将直通往全球哪些著名大学的名单。资深教育专家可以按照孩子的发展方向、年龄阶段、才艺兴趣、心理状态和成长轨迹,针对性地免费策划最适合孩子的专业升学路径方案。家长也能了解孩子长大毕业后,在新加坡的就业前景、永久居民/公民身份前景,包括安家置业前景等现实问题。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