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省内唯一 链式机构"打造出国留学直通车 一站式出国更便捷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5-1-29 8:55:00
 

  教育部2014年2月公布的我国出国留学人员分析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增速较前6年放缓趋势明显,中国海外留学市场已基本告别爆炸式增长阶段,进入平缓发展时期。与之相应,我国海外留学服务市场也将由“粗放式野蛮增长”向“精细化专业服务”过渡。

  作为山东省出国服务行业的先行者,省政协委员、山东环球雅思出国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裴忠毅为行业发展树立了典范,成为行业改革的领军人。

  “链式机构”创行业“省内惟一”

  2001年,中国的海外留学相关市场快速发展,而省内出国留学中介行业的布局尚未成熟,敏锐的裴忠毅抢占先机,拿到了国内首批的移民服务资质,成立“山东意汇出入境服务中心”,并开始着手打造出国服务“链式机构”的发展格局; 2002年,他相继创办济南、烟台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搭建山东环球雅思留学服务平台。

  2005年,赢得英国大使馆青睐,获得“华中地区惟一一家英国大使馆官方派出签证中心”的运营权;2014年再获爱尔兰使馆签证中心的运营权。伴随着爱尔兰签证中心落户济南,裴忠毅已成功为该市争取到英国和爱尔兰两个国家使馆官方派出的签证中心,也是山东省惟一的两家使馆官方派出签证中心。

  经过努力,形成省内惟一集“雅思托福培训、出国留学、国际游学、海外移民、签证受理、翻译咨询”6大服务于一体的出国服务“链式机构”,让客户省去在每一个环节为挑选机构而东奔西走花费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在接收服务的过程中充分体会到这趟“出国直通车”带来的实惠。就在近期,该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面向全省推出免费留学办理活动,让人们体会到“链式机构”带来的最大利益。

  作为一位企业家,裴忠毅带领他的企业走在了省内行业发展的最前沿。完善上下游产品,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优化产业链结构,实现强势资源强强联手,保障客户需求和利益最大满足,“链式机构”的运作模式代表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经营企业十几年来,他所创办的企业都已经发展为行业的标杆:山东意汇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是山东省因私出入境行业的副会长单位;英国大使馆济南签证中心以其规范的管理和“零出错率”一直位于全国12家签证中心之首;济南环球雅思培训学校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山东环球雅思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优质诚信服务,连续两届被评为“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参政为民勤献策

  作为省市两级政协委员,裴忠毅收集社情民意,密切关注行业经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参政议政。在2012年的济南市政协全委会上,他提交的《关于大力推进“招商引构”工作的提案》得到了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重视;《关于成立山东省留学中介行业协会的提案》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出国留学服务行业认可,并在去年得到实施;2013年提出的《关于推广积极型城乡互动式养老模式的提案》《关于政府参与强化网络监管 打击网络虚假信息和宣传的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的关注,并组织了多方的实地考察。他向济南市政协会议提出的关于夜市文化与规范、停车问题、平面媒体规范发展等提案,也均受到市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得以实施。

  立而思源,热心公益

  埋头经营事业的同时,裴忠毅立而思源,热心社会公益。

  济南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每年无偿接收困难学生,免费给予学习指导。学校特别设立雅思高分奖学金和学习进步奖,仅在奖学金发放一项上,学校每年拿出十几万元现金,奖励优秀的高分学员及其授课老师,这在整个山东培训市场也是绝无仅有的。

  2012年6月,济南环球雅思学校成立十周年之际,裴忠毅拿出20万元,组织“美国耶鲁大学济南文化交流研讨会”,邀请耶鲁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中华文化学院,搭建起高校师生中美文化交流的桥梁,传播以孔孟文化为代表的齐鲁文化;并邀请泉城市民与世界名校师生近距离交流。该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也受到了济南市人大、市政协等领导机关和领导们的大力支持。

  同年,裴忠毅牵线美国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市与济南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纽约州众议院议员、州议会健康委员会主席 Felix Ortiz 先生在州议会上表彰了裴忠毅在缔结中美友好城市中所作出的努力,并颁发了嘉奖令。他也因此成为纽约州历史上获此嘉奖的五位华人之一。

  2014年六一儿童节,裴忠毅向宁津县大曹镇希望小学捐献图书一千多套。

  作为教育培训、出国留学以及海外移民行业惟一的山东省政协委员,裴忠毅表示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为推动山东的经济文化发展,建设“ 美丽山东”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