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出国留学选对国家很重要 热门留学国家简介
来源:新华出国     2014-9-19 8:30:00
 

    9月是出国留学申请的黄金时期,春季入学申请即将结束,秋季入学申请已经开始。每年,那些热门留学国家为了吸引更多的国际留学生,都会推出一系列的留学优惠政策。面对众多留学国家,究竟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呢?威久留学专家应广大学生的要求总结了英、美、澳、加热门留学国家的特点,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对号入座,找到适合自己的留学国家。

    英国

    英国留学开放较早,产业化已形成,很少见以营利为主要目的的教育项目。英国的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全国共有110所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中有十几所榜上有名。

    英国大学普遍对学生的质量要求较高,他们更加注重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招生时语言成绩是硬性指标,其次主要看重学生的平时成绩以及参考学生个人经历及面试表现。

    美国

    美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中占据着半壁江山,这足以证明美国超高的教学质量。

    美国大学的录取标准较其他国家稍加严格,申请人须提供各种标准化考试成绩、推荐信、个人陈述等厚厚一叠材料。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去美国留学,至少需要提前一年开始准备。

    澳洲

    澳洲人口少经济发达,全国共有42所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中澳洲将近10所。中国学生可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澳洲本科,是澳洲对中国学生的特殊优惠。澳洲留学吸引学生的另一个政策就是初中生也可到澳洲留学。

    澳洲大学的录取条件,一般是要求高考成绩和语言成绩。

    加拿大

    加拿大的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TOP100中仅占四五所左右,由于加拿大地广人稀,只有几大城市的教育资源较好,所以加拿大质量好的大学相对较少。越来越多的学生之所以申请加拿大学校,一部分是因为加拿大可移民的优惠政策。

    中国学生申请加拿大学校主要还是看平时成绩和语言成绩,其中一些加拿大大学需要学生提供高考成绩。

    综上所述,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优劣势,威久留学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慎重选择出国留学的国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特点、家庭的经济情况等各方面来权衡选择出国留学的目的国。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