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美女主持人筹办免费留学平台 聘请美国公司前高管
来源:     2014-9-11 16:39:00
 
 

据百度教育频道报道,国内大型英语对话节目《安轶财经》主持人安轶公布,针对筹建免费留学平台的新业务,已经初步完成团队建设和网站平台搭建,平台最终定名为“易得留学”,主要提供留学咨询,代理和培训等相关业务。业务方向定位在北欧最美丽的国家——瑞典。

安轶表示经过国内《安轶财经》和荷兰《Anyi日记》等栏目的成功后,这次的留学咨询公司是安轶中国团队集合用户资源优势的一次业务拓展,旨在营造留学——培训——旅游——移民的独立生态圈。公司建设方面,吸纳了海内外的有识之士加入。其中,由前美国美石集团高管Max Luthor刘一君)出任易得留学的总执行人。

“易得”总执行人Max Luthor表示,“易得留学”将力图成为中国留学市场正规化的新标杆,极力于留学业务的透明化、高质化和一体化。当谈到公司的优势时,Max Luthor表示,“易得”作为非传统的留学公司,在业务模型方面具有难以逾越的竞争力,首先,“易得”已经成功得到欧洲瑞典部分名校的独家代理权。“无论你从哪个留学机构提交申请,最后都会到我们这里集中处理。而且几家学校已经委托我们建设中国区考场。”第二,“易得”实施留学培训一体化闭环发展,公司所采用的教材均是由主持人安轶一手编纂的。教材内容结合了新西兰雅思考试中心提供的参考信息大数据,并又国外知名雅思考官参与总结。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手。最后,“易得”极大地简化了留学的手续,并提供海量一体化相关服务。“易得”于今年5月份已委托意大利知名律师事务所作为其海外法律援助部门,为每一位身在异乡的莘莘学子们提供及时的法律援助服务。今年7月组建专家顾问团,吸纳国内多名CPA成员,为学生及学生家长提供多项金融咨询服务。给予包括留学贷款、兑换外币、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等多项专业意见。

当问及为何只代理欧洲的学校时,安轶本人笑着对记者解释道,欧洲的教学环境,教育质量一直都位于世界前列,只是我们中国人接触的不多。她本人就是毕业于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的高材生,连续3年获得学院奖。对欧洲的学校有着难以言喻的情感。而且公司董事中,除了Max Luthor刘一君)毕业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外,其余均毕业于欧洲名校,甚至是皇家贵族学校,为“易得”在欧洲的发展取得了更多更有利的条件,也为学校的客户极力营造着一个在欧洲轻松学习生活的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