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世界顶尖名校新加坡国大政府奖学金研究生
来源:     2014-7-14 14:06:00
 

新加坡国立大学地址在金文泰路461号。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教育机构,同享教育提醒大家,新加坡大专院校很多,留学新加坡一定要选择拥有"双认证"(SQC资格认证和 Case Trust教育认证)的学校,而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最早一批通过新加坡政府双认证的私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地址还应包括两所中心的地址,其中一所是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大楼(SIM HM),位于南利道41号,这里是研究生上课的地方,还会被用来举办会员活动和经理人员研讨会,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
新加坡国立大学地址中另一所中心的地址是指的谓语金文泰路535A的金文泰中心,这里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是新跃大学的行政办公地点。新跃大学是05年由管理学院升格为大学后的新名字,即SIM升格为SIM University,它接管了管理学院开放大学中心现有的注册学员,金文泰中心主要是升格后新的行政中心所在地,部分老的机构仍留在原来的总部所在地。
更多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地址的信息可以查询管理学院的管网 。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排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排名在新加坡是上数的,新加坡国立大学自1956年成立以来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该学院也顺理成章的成为新加坡最顶尖的专业管理及人力资源培训教育机构。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排名优异并且连续多年在新加坡消费品牌评比中获得新加坡的最佳私立学校称号,该荣誉就是对新加坡国立大学多年工作努力的肯定。新加坡国立大学因较低的收费,较高的就业一直是海外留学的最好选择,2012年以来这个性价比优势不断的扩大,该学院为了惠及更多海外留学生,将会扩大海外招生比例。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排名前列一直是该学院特别重视的口碑,学院不会因广受欢迎而盲目夸大海外招生规模,优异的教学质量是保证优异口碑的前提。新加坡政府在这方面也做了不少努力,提高私立学院的海外招生门槛,新加坡政府出台了一个EduTrust认证举措,此措施的主要目的就是剔除教学质量不合格的学院,不允许这些学院进行海外招生,因此同享教育提醒大家要慎重择校。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排名优异决定了该校较高的就业率,在电子、金融等多个领域学院的毕业生广受企业的欢迎。



同享教育 中国北京

公司名称:北京同享世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热线:400-652-8889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生申请http://www.nusmaster.com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http://www.polyumaster.com/

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申请http://www.hkbumaster.com/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