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SAT近十年在中国的发展及新SAT改革趋势
来源:     2014-12-30 11:40:00
 

转眼间,SAT考试进入中国大陆已经整十个年头了。在十年的风雨历程中,SAT考试紧紧伴随着中国大陆留学教育的发展,在其发展完善的过程中也逐渐改变了中国留学教育局面。如今,SAT考试迎来了十年的巨变,它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考生和家长的面前。十年的历程,SAT在中国大陆波浪起伏。而紧紧陪伴SAT发展的新东方,也在这个过程中,走出了自己的历程。

  2004年,SAT考试进入中国大陆,开启了国内高中生留学美国的序幕。从此以后,向往美国名校的高中生可以直接参加SAT考试留学美国。而作为国内培训行业的领头羊,新东方紧跟时代步伐,于同年开设了SAT考试精品强化班,举起了SAT考试培训的大旗。

  2006年,SAT考试进入中国的第三年,中国大陆的考生也迎来了赴美留学的春天。原因基于去年9月美国国务卿赖斯向美国驻全球使领馆发出了一道留学备忘指令,他要求各地签证官大幅度改变签证审批的做法,为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国际学生获得美国留学签证提供了政策保障。2006年,新东方留学服务中心不断收到美国大学的全奖邀请信,参加新东方SAT考试培训的考生,也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学员爆满,学员再获哈佛等名校的录取offer。

  2007年,国内考生参加SAT考试的热情前所未有,大批学员纷纷涌入新东方SAT培训。怀着一颗留学美国名校的梦,国内考生在新东方SAT考试培训中寻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值得惊喜的是,这一年,新东方首获全国SAT满分学员。

  2008年,SAT考试在经过5个年头的发展后渐趋成熟。很多国内考生已经把握了SAT考试的命门,他们不断收到美国名校的offer,甚至那些高分的学员被众多美国名校争夺。

  2009年,SAT考试出现了微小的变化,它对考生的要求有了提升。这一年SAT的体系中加入了新的课程--《西方文明史》《全球通史》。考生的文化“软实力”被迫提升,而这样的变化,也从某种意义上改变了中国教育的形式,新东方开始探索更具教育意义的培训。

  2010年,经过不断的探索和研究,国内考生逐渐适应了SAT考试的规则,对于极为擅长考试的国内考生来说,这种适应是极有利的。也正是在这一年,新东方作为最紧跟SAT考试的培训机构,出现了SAT阅读满分学员。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

  2012年,经过8年的发展,SAT考试渐趋完善。而国内考生对SAT考试的热情也有了质的飞跃。这一年,在香港参加SAT考试的考生人数突破万人。这一数字的突破,也进一步打开了国内SAT考试的市场,众多培训机构纷纷加入。

  2013年,伴随SAT考试成长的新东方迎来了其20周年纪念,新东方邀请了众多SAT高分学员分享自己的感受,给后来者以经验和指导。而也正是这一年,国内留学美国的本科生增长比例首次超过了研究生。美国名校梦不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它变得触手可及。

  2014年,SAT考试迎来了它十年的纪念。经过十年的发展,SAT考试也迎来了新的变革。美国大学考试委员会宣布对SAT进行改革,其不但发布了考纲,而且改革了SAT考试的理念。考生最重要和最有价值的“软实力”作为要求被明确提出。正是这一变革,给国内的考生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也给诸多的培训机构提出了难题。作为国内培训行业的龙头,新东方毫不迟疑,其不但给考生提出了新的应对策略,更是用实际行动响应了考生和家长的需求。新东方推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立志将培训变革为真正的教育,为考生和家长点亮了一盏明灯,解决了考生和家长的烦忧。

1
 

  12月21日新东方在京召开“新SAT开讲啦”首发课程体验发布会

  纵观SAT在中国大陆这十年的发展,新东方作为SAT考试培训的追随者和引领者,其不但适应了SAT考试的发展,更是无形当中改变着国内留学美国考生的命运,改变着中国留学教育的现状,为SAT考试树立了一个极高的榜样。尤其是从培训到教育的转变,新东方给了国内应试教育一个很好的启示。回顾SAT考试的十年,其实就是在回顾新东方改变国内留学教育现状的十年。新东方将SAT考试培训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也在无形当中促使了SAT考试的改革。

  所以,在面对十年后SAT的改革,新东方应对自如,其先于其他培训机构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其始终关注考生能力和知识的提升。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新东方在他们实现美国留学梦的路上助力不少。新东方在成就考生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

  SAT在中国的十年,是风雨兼程的十年,作为其最忠实的陪伴者,新东方在过去、现在、将来,都始终站在最前列,用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成就着留学教育本身!让一个个考生轻松实现着自己留学美国名校的梦!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