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专家分析留学攻略
来源:     2014-11-4 15:32:00
 

据调查统计,目前国内学子在留学项目选择方面已经要比以往更多更广,而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因为目前国内"最失败毕业季"不断地刷新,让很多大学生意识到,现在要想在社会当中寻求一个更好的从业机会,那么就必须从自身实力方面出发,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留学专业计划,才会更好的打造自己的职业规划,因此留学机构也一定要谨慎选择。目前留学机构当中的江苏港新工坊,受到了很多选择留学的学生注意。

  江苏港新名校工坊实力强,成就圈内高端品牌

  据了解,江苏港新名校校工坊,是以港新英美硕士高端项目起家迅速发展的高端留学机构,而且港新名校工坊管理层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伦敦政经学院,公司文案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高级翻译本科以及硕士,基于此优良的职业团队,港新留学仅做高端名校项目,拒绝低端佣金项目,很多学子都是冲着这样的品牌而来。

  今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再次迎来"史上最难毕业季",正因为如此,现在更多高校大学生开始选择到国外留学,从留学部门统计的相关数据就显示留学人数呈持续上升状态。对此江苏港新留学校工坊的专家表示,要想能够更加适应现在留学方面的选择,那么选择一个高端的留学机构是非常重要的,江苏港新名校工坊秉承多年高端服务,一直致力于学子的留学项目发展,是很多学子的不错选择。

  学子赞誉不断,港新口碑口耳相传

  来自武汉大学大三环境工程专业的张同学表示,从小就准备国外留学,一直在教育展上搜集到了很多信息,明白了留学选择靠谱留学中介的重要性。而且家中有亲友在新加坡,因此她的留学规划偏重于新加坡的几所学校,经过与江苏港新名校指导专家的沟通,立即决定签署了港新留学服务协议。当记者问张同学为什么这么快就决定了申请方向和签订协议时,张同学灿然一笑说:"想去新加坡深造是我一直的梦想,而之前我们专业很多学长学姐都是通过江苏港新名校工坊,成功经验案例很多,所以我也决定试试。"

  目前江苏港新名校工坊企业人员告诉我们,现在他们坚持"不比规模,只做专业度,只做录取率,只做录取质量,小而美"的原则,团队依靠自身的海外求学及工作经历,努力为学子打造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留学规划,使得更多学子能够在享受高端规划服务的同时,能够更好的提升自己真正的实力。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