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留学低龄化 盖特唯留学教育受宠的背后
来源:     2014-10-22 13:32:00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开始意识到教育投资的重要性,出国留学,作为孩子人生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然不是大孩子的“专利”。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2006年,仅有65名中国中学生去美国念书,而到了2013年,美国私立高中已有2万多名中国学生就读,不到十年间,近400倍的增长,这一现象一方面表明了出国留学的受宠程度,另一方面更突显出留学低龄化的趋势愈演愈烈,这也是为何近年来K12留学教育市场火爆的根本原因。
  事实上,青少年留学教育的风生水起,与严峻的竞争形势、结果的诉求、留学融入等问题不无关系。一如面对铺天盖地的院校信息、面对纷繁复杂的申请材料,怎样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孩子的留学国家和院校、怎样才能顺利通过标准化考试和校园面试等问题,都困扰着亟待“走出去”的青少年及家长们。而对此,特别针对小留学生们的教育产品,自然愈发迎合人心。

  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包括AP、A-Level、IB和语言类考试的SAT、SSAT在内的产品已然成为K12留学教育的成熟产品,且对最终能否走的出去的结果影响甚大。而国内的一些专业机构已将此研究的较为透彻,并形成了一整套的标准化服务培训体系,学生在通过系统训练后要成功实现迈向留学目标的愿望,并非难事。而其实往往更艰巨的挑战不在于“出得去”,而是如何“立得住、飞得高”——即,小留学生对于新生活的适应和融入问题成为了新留学时代下面的最大挑战。2013年有报道称:“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名校退学率高达25%”,我们姑且不论这一数据是否准确,但是近年来我国留学生由于语言、学术能力、性格素养、文化理念等方面问题造成的无法适应留学生活,越来越多地出现孤僻、抑郁、甚至“被回国”等现象,却是不争的事实。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方面需要关注孩子留学的备考成绩,另一方也应该重视孩子的内心建设、性格矫正、心灵平衡等方面的情况,为孩子独立面对异国环境做好充分的准备。
  以中国第一家专为中国高端精英家庭5-18岁青少年提供全案留学教育培训的专业机构——盖特唯留学教育(GA-prep)为例,其以“以终为始”的个性化理念,为留学青少年提供的全案准备服务,就颇受家长及学子的欢迎。

  英语学术能力问题、文化融入问题、心理问题……是青少年留学所面临的基础障碍。综上所述,孩子留学时家庭规划、家长期望与孩子人生价值的最大完美结合,绝非简单的备考加申请,如何让孩子冲破重重难关?盖特唯特别针对这些家长与孩子的需求而打造的个性化市场独家服务,更值得关注。

  有别于目前市场上其他留学中介或培训机构,盖特唯树立的青少精英成功留学新标准:“出的去,走的好,立得住,飞得高!”尤耐人回味。不同于其它留学中介机构提供的“各管一段”的服务模式,盖特唯通过将目标下的时间高效整合和利用,通过留学前、中、后期的一站式、针对性的提供辅助和支持,最终让孩子的软硬实力得到全面综合提升,完成世界精英名校必备素养的目标,以此为基础,在未来更大的平台展翅高飞也自然水到渠成。

  目前国内市场,针对青少年留学教育的全案服务机构凤毛麟角,这与日益升温的市场和家长孩子高涨的需求相悖,然而,这种反差,也间接反映出国内相关服务团队的实力之别。盖特唯之所以能够走在前列,以精英留学为目标,提供能力测评、个性学习规划、基础语言培训、学术写作及阅读能力培训、备考辅导及留学申请、学术预备课程及行前培训课程,乃至亲子关系及心灵调节等留学教育的全案服务,也是建立在独有教育资源和个性化服务基础上的。

  据了解,盖特唯拥有在美国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外教团队,以及全美英教育学硕士背景的中教团队,对精英名校入学标准有着独特精准的理解和体验,能够针对留学青少年的不同个性化需求进行量体裁衣,以帮助他们突破留学的瓶颈,实现“出的去,走的好,立得住,飞得高”的目标。无疑,这也是精英家庭、家长对孩子能够在未来成功游走于中西文化精英阶层、拥有成才软实力的教育期望。

  所以,在K12留学教育市场需求正在日益高涨的今天,如何将这些需求及家长期望导向最完美的结果,就要看相关留学机构的综合服务实力体现了。正如盖特唯一位老师所言:“青少年留学是一大趋势,而留学教育一定要跟得上,基础也要打的牢,能够从学术学科、语言、心理、文化等教育方面给予青少年全方位支持,才能使孩子们的留学历程更有价值和意义。

  简问家长:你的孩子留学准备做好了吗?即使走的出去,又是否能够真的立得住、飞得高呢?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