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第一届职教本科班毕业座谈会 奖励16名成功考研学子
来源:中国教育网     2019-7-2 16:07:00
 

2019630日上午,九江职业大学在党委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职教本科班(15土木工程)毕业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春亮、熊细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红彬出席座谈会并为16名成功考研学子颁发奖学金。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燕主持。

胡春亮副校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考上研究生和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校本科班的同学以这些优秀学长为榜样,刻苦学习,争创佳绩,并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他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前程似锦,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熊细滚副校长在会上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是对取得成绩的总结和表彰,更是对在校学生的激励和鼓励。他强调15土木班之所以收获颇丰,在于优秀的学生、优秀的教师团队、优良的教风学风,三者缺一不可。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的常态,保持感恩的心态,保持归零的状态,保持奋斗的姿态,经常回母校看看。

教师代表唐业茂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博学多能,厚德笃行”校训,把握自己的人生航向,不畏艰难,因境施策。

学生代表周越良感慨地说,学校、老师非常关心他们的学习,给予了很多帮助,对考研成功起到了促进作用,并鼓励在校的学习学妹们,保持努力奋斗的初心,一定能够成功。

教务处副处长董先明宣读了考研录取学生名单。

招生处、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学生代表近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九江学院与九江职业大学联合培养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试点项目开始于2015年,第一届本科班为土木工程专业,42名学生于今年六月全部顺利毕业。2015级土木工程本科班班风、学风良好,积极向上,勤奋努力,思想上要求进步,现已有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4名。同学们在学校、学院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先后获军训先进集体、辩论赛一等奖、运动会文明班级、先进团支部等集体荣誉;多名同学在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等省级学科竞赛中斩获殊荣;丁辰、周越良同学还分别获2016年度、2017年度校十佳青年荣誉称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5土木班学生在2019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共有16人分别考取了长安大学、南昌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