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考研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总结表彰暨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2016-12-1 8:55:00
 

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总结表彰暨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促进学术交流,展现该院学子风采,11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总结表彰暨研究生座谈会在社科楼323会议室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国站,院长杨云善,副院长周智、黄世明、程晋富,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副所长门献敏、徐永新,党委副书记何晓坚等多位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世明主持。

会议伊始,黄世明对本次学术活动月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依托该院特色专业,突出学科特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广大学子的喜爱。同时,它增强了该院学子崇尚学术的理念,拓宽了学术视野,提高其自主创新能力。颁奖环节,院长杨云善,副院长周智、黄世明等领导老师给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研究生代表进行发言,对其学术论文的准备情况进行说明,讲述了自己的想法和今后的学习规划。黄世明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回答,对该院研究生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研究生继续发扬学术创新精神,以求实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科研能力,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激励了该院研究生学子的学术研究热情,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对该院今后的学术研究有着积极的借鉴及促进作用。(信阳师范学院 胡凌燕 祁茜  张露丹/供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